平均身高185up!《意外發現的一天》意外好看!僅憑「兩大看點」就能讓你立馬入坑~

漫改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自10月初首播後就好評不斷,雖然沒有資深演員及名導編劇的加持,該劇還是憑著「兩大看點」備受觀眾喜愛,想要一探究竟的劇迷們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看完後包準你立馬入坑啦~

#演員全都不是人

《意外發現的一天》是一部奇幻校園愛情劇,講述女高中生「殷端午」逆轉命運,實現愛情的故事。而此劇最特別的設定就是所有演員置身的空間都是「漫畫作品」,也就是所有人都是漫畫書裡的人物!從主角、群演的分配到日常一切的行動,全都由漫畫家的心情決定,這也是為什麼女主角在知道自己不是漫畫主角後一直想要改變既定命運的原因!

#年輕新生代演員

除了有著特別的劇情設定以外,這齣劇的另一個特點就是集結了許多「新生代演員」!不僅大多是網路劇出身,男演員也全都是長腿歐爸!一字排開的身高不是185、187就是190,只能說編劇真的超會挑!而從他們過往的作品到這次出演的角色也在下面為你們詳細介紹啦!


(圖片來源:意外發現的一天)

1、路雲 飾 河路

男團SF9的成員「路雲」自2017年起開始開拓了他的演技之路,像是在電視劇《想停止的瞬間》及《狐狸新娘星》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而這次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中不僅首次擔任男主角,還飾演著存在感及台詞都是零的路人甲「河路」!作家呀作家,你說你給路人甲這顏值是有合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惠允 飾 殷端午

去年憑著《Sky Castle》演技大爆發的金惠允在今年也成功躍升為女主角!她所飾演的「殷端午」是劇中唯一一個在漫畫世界裡有自主意識的人,因此要如何呈現出漫畫角色和自我性格的不同也是考驗演技的一部分,而在首集播出後金惠允也果然沒讓人失望!切換自如的超強演技再度獲得網友的肯定!

3、李在旭 飾 白經

憑著夯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海帶男一角爆紅的演員李在旭,也加入了《意外發現的一天》的行列啦!和先前純情海帶男不同,這次李在旭化身為花花公子「白經」展現出壞男人的氛圍,相信以這種壞壞帥帥的角色李在旭一定能再次擄獲姊姊的心!

4、李娜恩 飾 呂珠多

漫畫中的女主角「呂珠多」就是由高人氣網路劇《A-TEEN》主演之一的李娜恩所飾演!出生於貧困家庭但性格依然開朗堅強,如此平凡的條件也往往最能吸引男主角的目光,呂珠多就是純情漫畫裡最愛的那種女主設定,再加上李娜恩本身就擁有著一張初戀臉,這樣的角色由她來飾演可說是非常合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金勇大 飾 吳南柱

有著小姜棟元之稱的新人演員「金勇大」在今年進軍小螢幕前,就已經在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就算敏感點也無妨》中嶄露頭角了啦!這次出演電視劇則飾演著外貌與頭腦兼具的校園人氣王「吳南柱」!只能說這種超完美的角色完全就是為了他量身定做的啦!

6、鄭乾柱 飾 李道華

和金勇大一樣鄭乾柱也是一名網路劇出身的新生代演員啦!去年以網路劇《花樣結局》出道後,因帥氣的外型與高挑的身材不僅讓大批網友淪陷,短短半年也獲得了個人的廣告代言!這次在電視劇中也利用了這樣的特質,飾演一位女學生會為他為之瘋狂的角色!想必在這次夯劇的加持下,鄭乾柱一定又會掀起另一股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金智仁 飾 申世美

《意外發現的一天》根本就是集結了各大網路劇的主要演員啊!飾演富二代「申世美」的演員金智雅居然也是網路劇出身!以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與甜美的外型在《就一口》及《討厭你的方法》中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首次出演電視劇的她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令人非常期待啦!

8、李泰利 飾 金美才(진미채)

在這些年輕演員之中,唯一資歷較豐富的就是童星出道至今已經21年的演員李泰利啦!這些年除了擔當主演之外,身為客串達人的他也會在各大電視劇中出沒。這次在《意外發現的一天》中李泰利飾演著一位國籍、出身、年齡及名字都不詳的神秘人物,只有當營養午餐有炒魷魚絲時他才會現身,也因此被學生稱為炒魷魚絲妖精!如此神奇的角色大概也只有李泰利可以勝任了。

以上就是《意外發現的一天》的兩大看點啦!現在就趕快用行動支持這些年輕演員們!也相信在這個新生代輩出的時代,資質如此優秀的他們也一定是未來可期啦~

#2019十月韓劇 #2019韓劇 #2019韓劇推薦 #十月韓劇 #影劇 #意外發現的一天 #新生代演員 #李在旭 #李娜恩 #李泰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網路劇 #路雲 #鄭乾柱 #金勇大 #金惠允 #金智仁 #長腿歐爸 #韓國帥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