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韓國玩什麼!楓葉?慶典?演唱會?6大「10月必去韓國的理由」一次分析給你知~

10月的韓國剛步入秋天,不僅有著令人很舒服、自在的天氣,還有眾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動等著你!今天編輯就大放送幫大家整理了6大「10月必去韓國的理由」!保證看完後的你們一定會想把明年的機票訂在10月啦!

1、首爾時裝週

想要成為首爾街頭最時尚的女孩當然就不能錯過一年為期兩次的「首爾時裝周」啦!在每年的三月及十月各大潮流品牌都會聚集在東大門DDP設計廣場發表新品!而雖然我們無法進場看秀,但場外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喔~不僅可以將超帥的模特歐巴、超萌的模特寶寶一次通通收藏進心裡,眾多明星也會紛紛前往朝聖,精彩程度絕對不輸場內!今年秋冬首爾時裝周的日程成為10/14-10/19,想要一睹為快的千萬不要錯過啦!

2020 S/S 首爾時裝周攻略!必知資訊、必追歐爸,讓你輕輕鬆鬆就能走在時尚尖端!

2、釜山國際電影節

「釜山國際電影節」是韓國最大型也是亞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不僅可以買票看電影、享受各種表演,幸運的話還可以一睹演員的風采!像是在今年的開幕儀式上演員李哈妮、丁海寅及允兒都有前來走紅毯,是個每年都相當有可看度的慶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韓國最火爆的音樂節

嘻哈迷、K-indie粉看過來!在每年的十月韓國都會舉辨許多以嘻哈及K-indie為主的音樂活動,像是《Slow Life Slow Live》、《OFF ROUTE FEST》及《Grand Mint Festival》在海內、外都是個相當知名的音樂祭。而他們邀請的卡司也都非常華麗啦!從10CM、Standing Egg、鮮于貞娥、ADOY到CRUSH、JAY PARK等,眾多歌手與樂團齊聚一堂,一次就能滿足粉絲的心!

4、首爾世界煙火節

每年十月初在漢江公園舉行的「首爾世界煙火節」也是韓國相當重要的一個慶典喔!今年以「Life is colorful」為主題,除了精彩的煙火秀之外也會舉辦其他展覽活動,讓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可以有個充電的地方!而如此浪漫的活動也很推薦給情侶作為旅遊路線喔!

5、最美的賞楓季

說到韓國的秋天怎麼可以少了銀杏跟楓紅呢!根據過往幾年的預測,楓葉大多在十月下旬開始轉紅,而十月底至十一月初則是全盛期!那時的韓國就像是被染上了一層極美的水彩畫,親眼看到絕對會讓你難忘一輩子!因此想要追楓的女孩一定要把握機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少女心噴發的秋日限定

如同上面所說的,雖然韓國秋天必看銀杏、楓葉,但近期成功擄獲少女心的還是非「粉黛亂子草」和「波波草」莫屬啦!在首爾天空公園及楊州公園都可以看見它們的蹤影!隨便拍隨便美,po上網更是讓你讚數爆表!追完楓葉再來追粉黛亂子草!10月份的韓國讓你每一天都美到水噹噹~

不要再只知道南怡島!秋天去不膩韓國的理由:除了賞楓還有這10個限定景點必去!

看完以上6個「十月必去韓國」的原因後是不是已經非常心動了呢!今年錯過的朋友也不用緊張,因為這些活動都是年年有的!明年趕快跟上就好了啦!

#十月 #十月韓國 #天空公園 #泡菜必去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波波草 #粉黛亂子草 #釜山國際電影節 #韓國慶典 #韓國秋天 #韓國秋季旅行 #韓國秋季限定 #韓國賞楓 #首爾世界煙火節 #首爾時裝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