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S 首爾時裝周攻略!必知資訊、必追歐爸,讓你輕輕鬆鬆就能走在時尚尖端!

首爾時裝周可說是韓國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之一,不僅可以獲得最新流行資訊,還可以一睹模特及藝人的風采!而隨著「2020 S/S 首爾時裝周」即將開始(今年日程成為10/14-10/19),編輯也幫大家整理了「必知資訊」及「必追歐爸」!想要搭上這一次的潮流列車就趕快鎖定這篇文章吧!

1、必知資訊

首爾時裝周整體分為「場內」及「場外」兩個部分,也就是有沒有門票、能不能入場的差別!想要知道如何獲得門票、什麼時候前往最好,以下也細分成兩個部分詳細說明!

場內

除了可以靠後台或買黃牛進場之外,像我們這種普通人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參加品牌的抽獎!一般各大品牌都會在時裝周開始前的一個月放出消息,基本是以按讚、分享貼文的方式獲得抽獎資格,至於能不能抽中就是各憑本事了!所以說平時要多積點陰德關鍵時刻才能用上啦~

場外

沒有門票也沒關係因為場外更好玩!在場外不僅可以和帥氣歐爸、漂亮歐膩互動,對於迷妹來說時裝周也是一個追星的大好機會!大部分的品牌都會邀請藝人前來參加時裝周,這時只要前往紅毯區就可以看見他們了!而一般紅毯的部分會在時裝秀開場的半小時前進行,因此只要算好時間、卡好位置想要一睹藝人的風采也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必追的模特歐爸

신재혁

說到「申宰赫」這位模特歐爸只能用超勵志來形容!雖然本身擁有著190公分的好條件,但當時的他也有著高達110公斤的體重,而為了實現自己的模特夢,在不斷的努力下成功減去了40公斤,並進入YG K+成為眾多設計師愛用的模特兒之一!除了在鏡頭前展現的專業之外,平時的他則是走一個親和路線,用愛笑的表情融化許多女孩的心。

우진경

今年才剛滿20歲的우진경和申載赫一樣同屬於YG K+旗下的模特兒!經常會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穿搭照,從校園風、紳士風到休閒風通通都可以自由切換,封他為最完美的衣架子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남윤수

1997年出生的清新男孩「南潤壽」現為AGENCY GARTEN旗下的模特兒,強烈的少年感與男女通殺的笑容是他的一大特點,也因為這樣的特點他曾在MV中扮演秀智的初戀男!近期則在許多網路劇中展露頭角!不過在「首爾時裝周」時南潤壽也會回歸本業,所以不用擔心看不到他啦~

這張你考幾分?Playlist網路劇《不讓做就越想做19》,像考題一樣的戀愛選擇題試卷

장성훈

接下來的這位鮮肉歐爸就是有著「最帥家教」之稱的「張誠訓」!當年還是大學生的他,在找家教兼職時因為帥氣外貌與聰明頭腦等優質條件,不僅讓應徵頁面的點閱率瞬間飆升,人氣也是一炮而紅!後來則成為ESteem旗下的模特兒,開始出現在各大雜誌及伸展台!真的好慶幸當年他有去應徵家教,現在才可以讓我們大飽眼福!

帥哥過了一年還是帥!韓網友瘋傳「史上最帥暖男歐巴數學家教」他的IG滿滿都是男友lo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강민

一說到首爾時裝周必追的歐爸就不能少了在instagram上擁有著高達65萬追蹤人數的模特兒「金江珉」啦~當年以「2016 F/W HERA 首爾時裝週」出道時就備受矚目,至今每年時裝周時也都會前往現場和粉絲見面、合照,近期的他則和演員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簽約,給大家展現不同的面貌,是個多才多藝的歐爸!

超高人氣IG明星+朴寶劍宋仲基同門師弟!「偽男友系」帥模김강민出道劇妳們都跟上了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首爾時裝周的必知資訊及必追歐爸!帶上這篇小攻略一起去時裝周包準你一路暢行無阻啦~

#2020 S/S 首爾時裝周 #2020時裝周 #南潤壽 #張誠訓 #時裝周 #模特兒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申宰赫 #金江珉 #韓國模特 #韓國歐爸 #韓國鮮肉 #首爾時裝周 #김강민 #남윤수 #신재혁 #우진경 #장성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