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一直走花路吧!讓千萬少女為之瘋狂的「花草咖啡廳」,這裡就有4間讓您拍美照打卡

1 / 1

近幾年乾燥花越做越精緻,美麗的程度完全不輸真的鮮花,而這股花風潮也嚴紹到了複合式餐廳或是咖啡廳,身為浪漫大國的韓國,一定不能少了以「花」為主題的咖啡廳,今天就讓編輯為各位嚴選幾間花草系咖啡廳,準備好各位的相機,耍美耍氣質去囉!

#벌스가든VERS GARDEN

一大片的花牆絕對會是吸引很多人進去朝聖的一大特點,昏暗的黃光充滿店內,五顏六色的鮮花及大量的乾燥花,被老闆裝飾的就像藝術品一樣,進到這裡彷彿來到一座私人花園。這裡的蛋糕和飲料都非常用心,都是使用最新鮮的食材製作,可以吃出店家的用心,感受用花點綴出來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41길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아리아떼 Arrite

這間不能不知道吧!他可是已經開了三間分店的超美超花(?)的花花咖啡廳,一進去直接被天花板滿到以為要塌下來的乾燥花們嚇到,絕對踏進門發出的第一句話是:「哇~~~~」。來這裡一定要點花茶系列,濃郁的香氣,順口的熱花茶,然後被乾燥花的香味包圍,順便在這裡拍上一萬張美照,真的是太夢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논현로 520 청송빌딩

#아그레아블 Agreable

這一間位於江南的花店複合式咖啡廳,跟前面幾家或是一般看到的乾燥花咖啡廳很不一樣,採玻璃溫室的概念,整棟挑高設計,一踏入就可以聞到陣陣花香,而且正如他位於的精華地段江南區一樣,這間店也可以感受到他高級又非凡氣質的氛圍,咖啡都嚴選新鮮的咖啡豆,同時這裡也時常舉辦讀書會,可是韓國人有品味的咖啡廳首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로 110 태양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콜린 Colline

店的外觀長得非常像溫室,佔地廣大的花店結合咖啡廳從外觀就感受到他的華麗,半露天溫室區用大量的綠色植物裝飾,中間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投影幕,每張桌子都有最新鮮的花朵裝飾,這間鮮花咖啡廳最特別的就是他是真的花店營業,相較其他間大多只能買到乾燥花,他不只有最新鮮的花束,當然乾燥花也有,在這裡想買不同的花都可以!(對了這間有在販賣酒水,所以營業到凌晨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45

韓國的花店開得比台灣還多好多,大概是因為他們的天氣更適合花的生長,在競爭超激烈的花花市場,居然還是有這麼多間不同特色的花草咖啡廳,喜愛乾燥花的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reable #Arrite #Colline #VERS GARDEN #乾燥花餐廳 #花朵咖啡廳 #花草咖啡廳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