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憂鬱的氣息為MV增加了不少可看性啊~精選下半年浪漫情歌讓歌手們溫暖你的心!

1 / 1

南韓音樂圈常常推出的音樂作品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經典的韓劇OST,像《太陽的後裔》的 〈Always〉和〈Everytime〉分別由尹未來、Chen和Punch演唱,還有《藍色海洋的傳說》〈Love Story〉由LYn演唱,都相當的動人心弦,再搭配戲劇裡男女主角的出色演出,常常讓人更加地投入戲劇裡,而演藝圈裡的每位歌手都相當出色。今天精選了幾首下半年的經典情歌,在忙碌的上班上課途中,來聽聽優美的歌聲來療癒一下吧~

#SOYOU X SUNG SI KYUNG〈I Still〉

第一首是歌手昭宥在SISTAR解散後的首張個人專輯,跟成詩京合唱的〈I Still〉,SOYOU曾演唱過《鬼怪》中悲情的〈I Miss You〉,也擔任李棟旭4月份見面會的嘉賓,而這次的MV就請來陰間使者李棟旭出演,李棟旭憂鬱的氣息為MV增加了不少可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cm X CHEN 〈Bye Babe〉

由10CM作詞作曲,和EXO CHEN共同演唱的〈Bye Babe〉,兩人有如糖果般甜的音色非常的Match,整首以吉他節奏為基礎彈奏,輕快的節奏聽來非常舒服,MV主要也以「樂團」為背景去拍攝,畫面看起來更加的和諧再搭配有趣的歌詞,就有如好朋友在對話般的在演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RAN Feat. CRUSH〈Love Story〉 

大家絕對聽過《鬼怪》〈Beautiful〉 ,是由我們實力派歌手Crush演唱。這首〈Love Story〉更是和擁有獨特嗓音的SURAN合唱,兩人親自為歌曲填詞,MV以簡單的粉紅與藍色為背景,描述了戀人初戀無時無刻想跟對方在一起的心情,男主角則是找來曾經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的》的宋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도영 X 세정〈Star Blossom〉

由NCT 127 金道英和Gu9udan 金世正兩位年輕超實力歌手甜蜜演唱,分別演唱過《學校2017》〈Stay In My Life〉和《藍色海洋的傳說》〈IF only〉,他們的聲音相當乾淨又好聽,搭配在一起讓畫面更加地自然,也把人帶進了戀愛的氛圍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Sleepless rainy night〉

精選歌曲當然不能錯過我們的創作型才女IU演唱的歌曲啦!國民妹妹無論是清甜的嗓音還是渾厚的歌曲都難不倒她,尤其在〈Autumn Morning〉清新的特別唱法,讓人聽了如癡如醉。最著名的就是「三段高音」,一口氣三度升KEY轉高音,讓人聽了都會起雞皮疙瘩,壓軸歌曲今天就先放兩首給大家聽聽吧!

#IU〈Autumn Morning〉

以上的每首都重複聽了好幾次,真的好洗腦,聽過一次就不會忘啊~欣賞音樂的同時,又深深地佩服這些韓星,不僅唱歌厲害還各個多才多藝,在年末韓冷的上課上班日就讓韓樂充滿我們的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NEXO #IU #Suran #李棟旭 #金世正 #金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