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以當跑男 !快來韓國仁寺洞《Running Man 體驗館》收集屬於你的R點數吧

1 / 1

說到韓國綜藝節目,最經典的絕對是《Running Man 런닝맨》,裡面的成員不僅在韓國大紅,也紅遍海外,編輯常常看節目的時候,心裡都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好好體驗一下撕名牌,還有闖關的快感」,相信大家絕對這樣想過,現在《Running Man》聽到大家的心聲,人人都可以當跑男,籌備許久的體驗館在首爾仁寺洞商圈正式開幕啦!

 

「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就位於首爾仁寺洞SM免稅店的地下1樓,總共分為 12 個任務關卡和6個體驗區,88個得分點,根據每個任務難易度不同有不同的得分,80分就代表闖關成功,闖關成功就能獲得證書、禮物還可以把照片貼在牆上,得分越高的話,得到的襟章也越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個體驗區分別是「收集R幣」、「來尋找Running Ball」、「Running Man廣場的城市追擊戰」、「Running Man夢遊仙境」、「ON AIR Running Man之迷宮戰」,分組也使用常見的《Running Man》顏色紅、綠、藍,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在體驗館裡面不僅能體驗到關卡的緊張刺激,更能了解我們平常在電視上看跑男成員們闖關的不容易,實際上來闖真的有困難度,肢體跟頭腦都要併用。這裡分享幾個任務攻略給大家,其中有一個是「體操吊環」就是腳要離地在吊環上撐20~30秒,攻略:「選擇吊環較低的來撐」,還有一個是「快速踏步」30秒內要踏到180下才成功,攻略:「腳不要抬太高的踏」,編輯就不透露太多剩下的等你們去體驗!

 

 

身為一個專業的「跑粉」,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體驗的機會啊~而且體驗館就位於免稅店樓下玩完還可以好好血拼一番,希望有一天成員也能跟我們一起奔跑撕名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中文地址:首爾市 鐘路區 仁寺洞5街41 HANA大廈 SM免稅店地下1樓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5길41 하나투어빌딩 SM명세점지하1층

交通資訊:首爾地鐵 鐘閣站3號出口,前方路口左轉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10:00~20:00

票價:16,000 韓幣(開幕期間買一送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出發去玩:http://bit.ly/2ShzZfZ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體驗館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