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半半炸雞到半半紙巾!韓國文創品牌「배민문방구」,欠逛指數200分!

近期韓國文創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各家設計師都要有十足的創意力才能吸引顧客上門!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韓國文創品牌「배민문방구」,他們用極簡的黑與白再搭上短而有力的文字,簡簡單單的清新風格就能擄獲韓妞的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有什麼值得購入的商品吧!

1、食物系列

배민문방구除了會定期推出許多質感爆棚的調味料組合之外,先前也有陸續推出堅果、啤酒及軟糖等零嘴,而說到最熱賣的一款應該就非「軟糖」莫屬啦!因為可愛的模樣與大人小孩都愛的口感經常一上架就sold out!而它也是和韓國7-11聯名的限定款,下次去便利商店時不妨可以睜大眼睛找一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文具系列

從最基本的原子筆、紙膠帶到上課、上班必備的USB,通通都可以看見韓文字的身影!像是原子筆上寫著的「어머 펜이에요!」(哇!我是筆!)這種自我介紹的設計真的十分可愛了!另外,他們還有推出小清新的質感日曆,當禮物送給家裡的長輩也是很讚啦!

3、居家系列

在居家系列中推出了實用的牙刷、沐浴品及室內拖,而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毛巾組啦!從星期一到星期日分為7條,讓你天天洗漱時都有不同的心情,不過缺點是可能要洗好幾條毛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ㅋㅋ系列

ㅋㅋ系列也是這個文創品牌強力主打的商品之一啦!不論是T恤、手機殼還是襪子都是由黑與白為基本色調再搭配短而有力的ㅋㅋ,隱隱約約的小設計也可以讓你很時尚~

5、旅行系列

除了上述的幾種系列以外,他們也將商品的種類延伸到旅行系列!護照套、行李綁帶、頸枕及眼罩通通都非常實用、舒適,因此也極力推薦給經常去旅遊的朋友!再加上還可以把韓國的文化帶到世界各地去宣傳!也難怪會讓韓國人這麼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最新商品!半半紙巾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今年秋天才剛推出的新品「半半紙巾」啦!其實韓國的半半熱潮已經持續很久了,像是之前貢茶推出的半半珍奶或是每間炸雞店都有的半半炸雞,半半紙巾就是由半包衛生紙結合半包濕紙巾,讓你不管是乾的、濕的都能方便使用!對於愛美的女孩來說更是必備的商品之一!

以上就是韓國文創品牌「배민문방구」商品系列的介紹啦~不喜歡太多設計的人也可以選擇這種簡單、清新的商品!和韓妞一起化身為韓文字宣傳大使喔!

#文創 #泡菜必買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文創品牌 #韓國文創商品 #韓國文創小物 #배민문방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