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冷也不寂寞!SPAO最Q聯名「熊熊遇見你系列」今年秋冬就讓他們來擁抱你吧!

韓國平價品牌SPAO真的超會滿足卡通迷的心!從之前開始就陸續和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及玩具總動員等超強卡通聯名,而隨著涼意的來襲,最近則聯手美國知名卡通「熊熊遇見你」推出秋冬新款!各位熊熊遇見你的粉絲們,趕緊來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商品吧~

毛絨背心

這款毛絨背心的設計非常可愛,整隻熊就好像躺在毛絨絨的雪地中,光是看著就覺得又療癒又保暖!而很特別的是這系列的聯名款只有背心才有「薄荷綠」的顏色!在寒冷的冬天穿著它走在路上絕對是最吸睛的啦~售價19,900韓幣。

毛絨外套

除了背心款之外,SPAO也推出了外套系列,一樣也是北極熊、棕熊及熊貓三位主角都有,顏色則分為象牙白、米色、粉色及藍色,若是害怕整件粉、藍穿出去會太浮誇的話,買回去在家裡穿也可以滿足一下少女心啦!售價25,900韓幣。

綿羊外套

若是怕亮色系毛絨外套穿出去太害羞或容易髒的話,還有深色系列的綿羊外套可以選擇喔!這系列的設計也非常細膩,像是在袖口的部分有趴著的熊熊、標籤則是三個熊掌,只能說這種小巧思真的很可以啦!售價6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件式睡衣

兩件式的睡衣則是這次秋冬新品的重頭戲啦!分為較薄的秋天款與絨毛質料的冬天款!除了各個主角都有一個代表色之外,北極熊則又再分為粉、藍兩色。睡衣整體佈滿著熊頭與熊掌的印花,穿著睡覺也讓你可愛度與舒適度兼具!售價39,900韓幣。

(本篇圖片來源:spao官網)

以上就是SPAO在今年秋冬推出的最Q聯名!心動的話就趕快找代購,一起在秋冬穿上最可愛的熊熊遇見你系列吧~

#2019SPAO新品 #SPAO #SPAO x 熊熊遇見你 #泡菜必買 #泡菜必逛 #泡菜生活 #熊熊遇見你 #熊熊遇見你聯名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