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好牌毀光光!盤點5個「韓國雷社」拜託不要再禍害我們的歐膩、歐巴了!

身為造星夢工廠的韓國,在這個幾乎是全民出道的年代,想當然的經紀公司的數量也是多達數十間,而俗話說有好就有壞,韓國的雷社其實也是多到數不清!今天編輯就整理了5個韓國雷社,一起來看看榜上有沒有你們最「討厭」的公司吧!

1、TS

TS近期爆出的新聞應該可以直接榮獲史上最雷經紀公司了啦!不僅把實力女團Secret毀掉還將B.A.P當成賺錢機器安排一連串殺人行程!近期則是遭爆料不合理的抽成對待嘻哈歌手Sleepy,不過僅管公司方針再怎麼差,最讓人無法忍受的還是流氓室長的態度,只能說真的太心疼這些旗下員工,也好在有些人已經離開了他們的掌控!

2、MBK

曾經憑著《Bo Peep Bo Peep》、《Roly Poly》等熱門歌曲躍身大勢女團的T-ara,最終也成為經紀公司MBK手下的犧牲羊,因為接連的成員問題和霸凌事件,造成許多粉絲不滿、民眾觀感不佳在後期聲勢也就大幅下降。正當好不容易撐完合約準備說再見時,公司又搞出了註冊商標事件!讓成員們以後連T-ara這個名字都不能自由使用,還好後來註冊失敗T-ara也不再和MBK有關聯了!

3、CUBE

曾擁有4minute及BEAST等知名團體的CUBE,其實也發生過許多荒謬事蹟啦,像是隊內資源分配不均、為了賺錢不停的把團體丟到海外放生或亂七八糟的選曲與宣傳,對於旗下藝人來說真的都是大大的傷害!在一些團體陸續解約後也希望他們能打起精神,好好照顧BTOB、CLC、(G)I-DLE等團體,不要在毀掉人家的大好前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FNC

身為韓國四大經紀公司之一的FNC也在雷社名單內啦!對旗下的元老樂團FTIsland超苛刻之外,還放棄本來的AOA樂團,將她們改造為迎合市場的性感路線,而雖然之前成績亮眼,但隨著成員們的出走也流失了不少粉絲,不過好消息是最近她們又憑著綜藝《Queendom》閃耀回歸被更多人關注!也讓人忍不住感嘆還是靠自己最實在啦~

5、Pledis

說到韓國最雷的經紀公司怎麼可以沒有P社呢!他們的事蹟真的多到說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像是剛出道時就很紅火的After School及NU’EST,因公司制度失敗與空白期過長等因素導致韓國粉絲不斷流失,好在後來NU’EST又靠著自身的努力成功掀起另一個事業巔峰!但他們的後輩Pristin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自出道以來專輯成績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公司卻莫名的一直冷凍她們,最終導致她們的女團生活在今年劃下句點,對於耗掉大把青春的成員來說真的非常不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5個韓國雷社的事蹟,心情還是無法釋懷啊~真的是求求各位老闆好好對待這些追夢的孩子吧!

 

#4Minute #AfterSchool #AOA #B.A.P #Beast #BTOB #CLC #cube #FNC #FTIsland #gidle #MBK #Nuest #Pledis #Secret #sleepy #TS #娛樂 #泡菜追星 #雷社 #韓國經紀公司 #韓國雷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