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辛苦了,再見!」鐘鉉啊~下輩子繼續當個喜歡唱歌的平凡人吧!

1 / 1

金鐘鉉,我們愛過的名字,「是不是很累呢?是不是不痛了?」再開口之前,閃窩的眼淚大概已經不知不覺已經留下。曾經想過偶像會戀愛、會結婚、會解散,但至今為止也無法相信會是這個結果與結局,他不知不覺邁出了第一步,比我們與家人還要預想地早一步離我們遠去,扔下我們遠走高飛,到另外一個有音樂的世界!

 

現在就來聽聽這些年鐘鉉帶給我們「安慰」的歌曲吧!

 

〈숨소리〉 (Breath)

「太過辛苦了,對於要挽回你感到抱歉!」如果眼淚這樣流下的話,我珍惜的那些渺小回憶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雖然因為真的太痛,所以約定要放下彼此,但我沒有自信能做到,所以至少偶爾讓我聽聽你的呼吸聲,繼續呼吸著,每天睜開眼,讓我至少能度過一天,那些比死去還要痛苦的事,無法對你說出口,因為你會擔心,像傻瓜般大口地嘆息,儘管如此,希望偶爾至少能聽見你的呼吸、鐘鉉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nely〉

「對不起,全部都是因為我,多謝你,都是因為有你!」你很辛苦,我全部都知道,累了的時候,用哭著的臉龐去面對,真的會變得更好嗎?那麼誰會辛苦,連見面都變得痛苦的時候,什麼事都看似平常。鐘鉉啊~你現在不要再感到Lonely了,不要再覺得孤身一人了,不要再獨自一人忍受了,把所有孤單和苦澀都忘掉,把所有背負的重擔與責任都放下吧!

 

 

〈한숨〉 (BREATH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呼吸不過來也沒關係,沒有人會責怪你,偶爾失誤也沒關係! 」請試著深呼吸,直到你的整個心房,覺得有點發麻疼痛為止,深呼吸後再吐口氣,直到你的身體裡感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你的一聲嘆息,雖然無法瞭解真正的涵義,但沒關係,我會給你擁抱,或許在別人眼中,那是無力的嘆息,但我明白,那聲輕輕的嘆息,代表備受煎熬的一天已經過了!

 

 

〈하루의 끝〉 (End of a day)

「伸出你的手,環繞我的脖子,稍微再往下,輕揉我的肩膀,精疲力盡的一天結束了,太陽早已升起,到現在我才閉上雙眼!」就算一整天都在不同世界的我們,總是一起結束一天,你那小小的肩膀,你那小小的雙手,成為溫暖的棉被,成為溫暖的慰勞,辛苦了,真的辛苦了,鐘鉉,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투명 우산〉 (Don`t Let Me Go)

「你將一切留在回憶裡,微笑著,微笑著說你要離去!」像畫一般SHINee和閃窩的相遇,就像一幅水彩畫,一同走過彩繪了一切,像是草圖一般刻畫的線條,將填滿我們的顏色,今晚漆黑的夜空中,烏雲遮蔽了星星,無法阻止地雨落下了,代替最後的問候,在撐起的透明雨傘下,你那令人無法忘懷的背影,也遮蔽不了,也忘不了。

 

 

今天一點也不冷,這個溫暖的冬天,因為我們的身邊總有鐘鉉,總是有他在身旁,微笑著送走溫暖的他,有許多感謝的心意,鐘鉉對粉絲說過的那些話依舊還在,永遠為他應援,不管他在哪裡,5HINee都在,閃窩都在,我們都在,也希望下輩子鐘鉉可以當個繼續唱歌的平凡人,沒有病痛,幸福地活著!(이제 아프지 말고 행복하자!)

 

수고했어요. 정말 고생했어요. 그댄 나의 자랑이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HINee #S.W. #SHINee #SHINee WORLD #金鐘鉉 #鐘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