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吻戲大集合】閃到眼前一片白!每一幕都讓迷妹心激起漣漪,10部經典吻戲畫面不看可惜

1 / 1

年末大放送的時間又來啦!2017前半年的韓劇愛情劇不多,幾乎都是以刑偵與懸疑類別為主,但後期的羅曼史超級精彩,而且各個都是吻到心坎兒裡,處處有火花。這次集結下半年10部韓劇的經典吻戲畫面,迷妹們~繼續沉浸在美好的浪漫中吧!

 

#《河伯的新娘》

(圖片來源:tvN

集結高顏值演員的《河伯的新娘》,浪漫吻戲不可少!尤其最後一集中,水神和尹素兒從一進門就開始接吻,上了樓梯後還撲倒在沙發上,雖然知道是南朋友,但對迷妹們的少女心這樣縱火可以嗎?我們跟申世景一樣,期待接吻後面的發展,不過還好沒有滾床,不然河伯的新娘就會生出河童來啦!

 

#《最強送貨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不同人生背景的四個人,最後都打動了彼此,是一部男女主角與男女配角都有著Happy Ending的故事,強洙留下了丹雅,待在韓國,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真圭和智媛則是兩小無猜,最後決定在一起,與彼此一起成長,相互扶攜,兩對情侶的畫面,可是浪漫又溫馨呢!

#《名不虛傳》

許任和崔妍京這對針刀CP,有很多愛的小劇場,迷妹們等這一吻不知道等了多久,編劇才終於發糖!講述穴位的故事中,就突然深情的吻下去,朝鮮時代的醫生,都這麼會撩妹嗎?但這一吻,也讓迷妹們的心掉進許任的漩渦裡,這不是醫術,是魔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療船》

「妳的前面可能不是一道牆,而是一扇門,妳可以隨時推開門走出來,我會在門口等著妳。」在船上這麼一吻,宋恩彩再怎麼冰山,也一定會暈船,接吻前還來一句這麼心空的台詞,我說郭賢,這一句話讓姊姊們不只打開心門,也願意打開房門了!

 

#《愛情的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下男就是霸氣,接吻才算今天第一天,從第一集就沒讓人失望的賢秀和正善,在火車上就直接決定交往了,這就是開火車的速度啊!當然兩人接吻的地方,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廚房與冷藏庫,不管想要20歲或是30歲的吻法,正善都很會!

 

#《當你沈睡時》


(圖片來源:SBS

也是從第一集就蹦出接吻畫面的《當你沉睡時》,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還有值得期待的吻戲。夢跟現實只有一線之隔,該接的吻終究會實現,只是過程不同而已。因為夢境而相通的宰璨跟洪珠,拯救了彼此的人生,也終成眷屬,而失戀的海寅,就留給我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生是第一次》

 

 

「先結婚再戀愛」的最佳典範,傳說中的追求完美男世熙,和無論是租客或是情人,都很完美的智昊,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沒有大愛大虐,但決定讓結婚契約突然終止的瞬間,彷彿聽見了世熙與智昊心碎的聲音,還好最後迎接了美好大結局,讓迷妹們的心情也有個Happy Ending,有很多個第一次的人生,連接吻也要是第一次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Package》

(圖片來源:JTBC

以「旅行」為題材的作品,除了法國美麗的景致外,也包含了團員們的人生故事!旅行很療癒,但馬陸和笑笑的吻戲更療癒啊~尤其台詞也露骨的不行,兩人精彩的對手戲畫面,浪漫的餘波盪漾,每次都被自己帥到的容和,這次讓我們也被帥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o holic》

允浩退伍後的首部戲劇作品,不只愛上變身情人,也愛上危險情人的恩浩,在面對藝璃難以捉摸的時刻,該如何是好?而劇中兩人的吻戲,可是一次比一次長,看來藝璃也完全陷入恩浩火辣辣的眼神裡啦!

 

#《機智牢房生活》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好「沒有找老公」的梗,可是有青梅竹馬的戀情,教人掛心。濟赫回想與智浩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這一幕可是羨煞我們,把期待和甜蜜都掛在臉上的智浩,演得太好啦!從沒缺席過智浩人生重要時刻的濟赫,不會說話但卻很實在。這集結束後,迷妹們的老公,又變成棒球選手了!

 

 

總是不斷讓人手指捲曲的愛情戲,下半年果然沒有讓迷妹們失望,一個不小心,大家都想變成女主角~唐老師說:「水星逆行最重要的,就是用來回顧過去」,那就在此時重溫,看過都會很美好的十部韓劇經典吻戲畫面囉!

 

#Melo Holic #The Package #今生是第一次 #名不虛傳 #愛情的溫度 #最強送貨員 #機智牢房生活 #河伯的新娘 #當你沉睡時 #醫療船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