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有顏值爛演技?盤點韓國10位明明超紅卻演技備受爭議的藝人,你們覺得網友會不會太嚴格?

好的韓劇帶你上天堂,但看到演技很尷尬的韓劇真的直接謝謝再見,一部好的戲劇除了劇情重要,能否撐起角色的情緒及讓觀眾融入劇情就要靠演員們的實力與努力了,韓網的問卷調查機構先前辦了一個「令人大失所望的演員」評選,只能說韓國網友們你們真的太嚴格了~(默默祈禱自己喜歡演員別看到這個評選)客倌們你們還是看看就好喔!

網友票選前五名演技不如想像中好的演員:

第五名:李瑞鎮

看到「國民挑夫」李瑞鎮上榜我真的蠻意外的,他可是得過MBC演技大賞最佳男主角獎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先前所飾演的角色大多都不太討喜,畢竟沒有人喜歡壞人嘛,但看到他在《花樣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裡的形象與表現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被他圈粉!(泡菜編本人覺得他在《親密陌生人》裡的演技很好啊~給他一個肯定!)


(圖片來源:圈套)

第四名:裴斗娜

出演過無數戲劇的裴斗娜,得過許多最佳女主角獎,甚至靠著自己勇闖好萊塢,拍了《雲圖》、《木升戰紀》以及神劇《超感獵殺》,圈了許多外國鐵粉,勇於嘗試各個角色所帶來的挑戰,甚至裸戲對她來說也不是問題,到近期最廣為人知的《李屍朝鮮》,播出後也大受好評,對於她上榜的理由我實在不是很理解~

第三名:丁一宇

網友討論他會上榜的理由可能是因為在出演過的角色裡,臉部都沒有過多的情緒起伏~甚至有時候會微尷尬,沒辦法帶觀眾入戲,就算出演了《擁抱太陽的月亮》這部韓國國民電視劇,似乎也無法為他平反他在韓國網友心中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名:鄭雨盛

看過鄭雨盛演出的《證人》我不能相信他居然是第二名!這個有人可以接受嗎?客觀來講,他得過17屆釜山電影最佳男主角這件事情就是對他演技莫大的肯定了,這個投票的標準及公平性大家還是看看就好~畢竟公道自在收視率及票房啦~!

第一名:金泰熙

從演戲以來一直就有演技爭議的第一美女金泰熙,泡菜編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她五官太漂亮了,導致大家都在把重點放在她的臉上而不是演技上?(一種見不得人美的概念嗎?)可能是因為接演的角色通常設定都過於天真爛漫,不太符合現實,才讓她被推上了第一名的位子,但不得不說在《天國的階梯》她演的蛇蠍女讓大家都恨得牙癢癢的,至今還是很難忘呀~

其他受爭議的演員:

除了以上這個大眾認同度還有待商確(?)的名單之外,泡菜編也特別整理了幾個網友提到的人選,快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佳人

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亮眼的成績後,她似乎就沒有其他更多令人驚豔的戲劇了,而當年《擁抱太陽的月亮》也被網友說是靠著金秀賢才有的成績,有時候觀眾對一部新劇的期待過高,但是演員角色的表現不如觀眾預期,就會降低這個演員在觀眾心中的好感度,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她才被點名吧~

李棟旭

或許是因為在演出《鬼怪》前,李棟旭的10幾年演員人生一直都沒有太過亮眼的成績,也或許是因為長得太精緻無法讓觀眾入戲,但無論如何,看到他從深情地獄使者,到現在演出變態牙醫殺人魔的角色,演技一直在進步的他,相信觀眾們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吧~?至於演技爛的標籤,我相信歐爸會靠自己的努力撕掉它的!

 

申世景

被稱為「收視毒藥」的申世景,韓國網友對她的評價真的沒在客氣的,都說她眼神沒有溫度,臉部表情也很生硬,會讓人無法融入戲劇中,但從2017年的《黑騎士》開始,觀眾漸漸對她的印象改觀,而最新劇《新入史官丘海昤》泡菜編個人也覺得她的演技真的有進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因為剛出道時過於青澀,還沒經過太多的訓練,因此被網友批評演技尷尬,太過於平淡、沒有感情可言,但秀智表示因為自己的個性本來就不會有過多的起伏,為了傳遞劇中的角色一定要過於誇大才行,所以才會被這樣認為。泡菜編認為,演戲就是要演出角色的精隨,而不是讓角色去配合自己,對於她的演技真的就見仁見智囉~

車銀優

擁有最強基因,被大家稱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最近的兩部新劇演技都備受爭議,先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雖然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面癱大家都還可以接受,但最新與申世景合作的《新入史官丘海昤》就真的讓網友紛紛大喊想棄劇啦!明明是史劇角色講話卻非常現代感,臉部表情過於僵硬,被罵翻的程度我實在是不忍直視呀,到底有沒有像網友說的那麼慘,這就要你們親自看完劇後才能為他平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這件事本來就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一百個人有一百種不同的想法,對於演員的表現期待有所不同,你們覺得還有哪些人沒有提到呢?

#ASTRO車銀優 #丁一宇 #娛樂 #李棟旭 #李瑞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演技爛 #申世景 #秀智 #裴斗娜 #車銀優 #鄭雨盛 #金泰熙 #韓佳人 #韓劇 #韓國演員 #韓國藝人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