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浪漫系教母!從《九尾狐》到《德魯納》,洪氏姊妹的歷年作品你看過幾部?

近幾年來韓劇一部接一部的火紅,不僅收視率開紅盤,也捧紅許多演員,而這一切的幕後推手皆來自於編劇們的功力,其中由洪貞恩與洪美蘭所組成的「洪氏姊妹」作品更是廣受大家的喜愛,許多經典之作都是由洪氏姊妹創作而成的,從奇幻故事到浪漫愛情喜劇,皆有亮眼的成績,而洪氏姐妹的作品你又看過哪幾部呢?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豪傑春香

作為洪氏姐妹出道作的《豪傑春香》,雖然主演們起初不被看好,但靠著演員的努力與洪氏姊妹創新的劇本,讓這部戲的收視率達到了20%以上,結局更突破到30%,成為2005年韓國電視收視率的冠軍。這部戲不只成功捧紅了劇中演員,也開啟了洪氏姐妹的「明星作家路」!


(圖片來源:KBS)

 

我的女孩 My Girl

洪氏姊妹趁勝追擊,第二部作品《我的女孩My Girl》,再次成功奪取觀眾們的喜好,李東旭、李準基、李多海等演員皆是透過這部戲闖出知名度,洪氏姐妹正式成為捧紅演員的最佳推手~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想情侶

改編自好萊塢電影《Overboard》的《幻想情侶》播出後深受大家喜愛,主演們更在2006年 MBC 演技大賞中獲頒男、女人氣賞,洪氏姐妹的作品幾乎成了收視保證!

(圖片來源:MBC)

快刀洪吉童

《快刀洪吉童》是洪氏姊妹第一次嘗試歷史劇加入幻想的作品,但最終卻收視平平沒有前幾部作品亮眼。

(圖片來源:KBS)

 

原來是美男

由朴信惠、張根碩、李洪基及鄭容和主演的《原來是美男》也是洪氏姐妹的人氣力作!因為這部戲而大紅的不只有演員張根碩和朴信惠,因為劇情內容需要,劇中團體也隨之人氣增高,在觀眾們殷殷期盼下,製作單位還辦了兩場真正的小型演唱會來回饋觀眾。


(圖片來源:SBS)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洪氏姊妹第一次挑戰在作品中加入奇幻元素,透過李昇基與新慜娥精湛的演出及戲劇的張力,該劇在2010年SBS演技大賞終獲得滿堂彩,從此洪氏姐妹也步上了奇幻韓劇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最佳愛情

MBC於2011年播出的浪漫愛情喜劇,講述好感第一與非好感第一之間,突破困難勇敢追愛的故事,內容輕鬆又好笑但也很虐心,洪氏姐妹也藉此劇獲得了MBC電視劇大賞-作家獎,在這部劇之後,洪氏姊妹在選角上開始傾向一線的明星男神、女神。


(圖片來源:MBC)

Big

該片為孔劉時隔五年的電視劇回歸之作,雖與李珉廷主演,靈魂互換的奇幻浪漫故事,但收視卻不如預期。


(圖片來源:KBS)

主君的太陽

結合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創新的內容使得該劇一播出便引起熱烈討論,男主角蘇志燮以此劇在SBS演技大賞中獲得了男子迷你劇最優秀演技獎與10大明星獎,台灣也因此捲起一股主君風潮,可說是洪氏姊妹作品中最具代表性之一的作品呢!


(圖片來源:SBS)

心情好又暖

有別於以往奇幻驚悚的劇情,這次洪氏姊妹以步調較慢的離島生活為故事主軸撰寫劇本,但不受大眾喜愛,導致收視平平。


(圖片來源:MBC)

花遊記

以中國著名小說《西遊記》為背景作改編,主演陣容找來了大量的一線大咖藝人,雖內容奇幻創新,但因後期劇情設定漸漸不如開頭時精彩,最終成為了一部正反聲量各半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德魯納酒店

華麗的場景設計加上女主角IU在戲裡完美的時裝打扮,成功奪走觀眾目光,此劇也再度刷新tvN電視劇的收視率,擊敗了《鬼怪》的成績,成為2019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洪氏姊妹再次以奇幻愛情的劇情內容,擄獲眾人的心。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是洪氏姊妹歷年來的幾部巨作啦~每一部戲在上演時幾乎都能引起風潮,不管是藝人也好,劇情也好,甚至劇中所配戴的飾品也常常造成搶購風潮,一部戲能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不僅要靠著藝人精湛的演技,編劇的功勞也是不能忽視的,希望洪氏姊妹未來可以再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BIG #IU #IU李知恩 #mbc #MyGirl #tvN #主君的太陽 #偶像 #原來是美男 #吳智昊 #吳漣序 #呂珍九 #在喜 #姜素拉 #姜至奐 #孔劉 #孔曉振 #幻想情侶 #張光 #張根碩 #德魯納酒店 #心情好又暖 #快刀洪吉童 #成宥利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的女孩 #新慜娥 #最佳愛情 #朴信惠 #朴時妍 #李多海 #李昇基 #李棟旭 #李洪基 #李準基 #李珉廷 #李知恩 #柳演錫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洪氏姊妹 #洪美蘭 #洪貞恩 #浪漫愛情喜劇 #花遊記 #華麗 #蘇志燮 #豪傑春香 #車勝元 #鄭容和 #韓劇 #韓彩英 #韓藝瑟 #내여자친구는구미호 #마이걸 #맨도롱또똣 #미남이시네요 #빅 #주군의태양 #최고의사랑 #쾌걸 춘향 #쾌도홍길동 #호텔델루나 #화유기 #환상의커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