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演,還很會唱!盤點8位唱功超強的韓國演技派男演員,一開口就會讓你融化~

相信大家平時的休閒娛樂一定少不了追劇,戲裡的歐巴們各個顏值、演技爆表,但你知道你愛的歐巴們,其實不但很會演戲,還很會唱歌嗎?沒錯!深藏不露的他們,除了演戲之外~唱起歌來更是有魅力啊!

 

金秀賢

這一位無論是哭戲或是任何感情戲都難不倒他!唱起歌來具有超強爆發力的金秀賢,除了在《Dream High》裡屢次展現迷人歌聲之外,下面這首〈唯你一人〉,也是他為《擁抱太陽的月亮》韓劇所獻唱的OST,既深情又高亢的聲音,聽著聽著真的會不自覺的被帶進戲裡的劇情啊!

 

池昌旭

2013年憑藉在《奇皇后》中塑造的元朝皇帝妥懽一角,讓大家對池昌旭印象更深刻,有堅強演技實力的他,同時也擁有強大的音樂劇背景!在2007年他以音樂劇《火與冰》出道,隨後也為許多部戲劇獻唱了OST全方位的他就連語言學習能力也極佳!在2015國劇盛典,他演唱了這首中文歌曲〈陪你〉,超高水準的演唱獲得一致好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彬

相信這位大家一定對他都不陌生,最經典的韓劇之一《秘密花園》就是他主演的!而玄彬也為這部劇獻唱了經典的OST〈那個男人〉,玄彬溫柔的嗓音充滿魅力,實在讓人著迷啊~在回顧這部劇的時候,每聽一次都還是能讓人再次感動~

崔振赫

在2013年出演了講述富家子弟高中生們愛情與友情的故事《繼承者們》後便獲得高關注的崔振赫,除了多變的演員角色之外,還有低沈帥氣的好嗓音!多次為戲劇演唱OST,崔振赫迷人渾厚的聲音真是讓人陶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

這位絕對是現在女孩心中最愛的鮮肉歐爸之一!他在2016年特別出演《鬼怪》以初戀學長一角登場,雖然戲份不多,但卻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接續主演了好幾部作品,人氣飆升。在之前來台的見面會唱了〈朋友〉的丁海寅,唱起歌來深情又可愛,讓現場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真的沒想到歐爸除了演技顏值外還有這樣的好歌喉呀~

 

曹政奭

大家一定都對《Oh!我的鬼神君》很有印象吧?在劇中飾演高冷的社長兼明星主廚、因這部劇被廣為人知的他,其實除了明星演員的身分外,也是音樂劇出身的實力派!他在2004年的〈胡桃鉗〉中展露頭角,長期投入和活躍於音樂劇上,還曾在韓國音樂劇大賞上獲得新人男演員獎以及最佳男配角獎,好嗓音與好演技皆備受肯定!

周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3年出演《GOOD DOCTOR》以醫師朴施溫這個角色讓大家印象深刻,演技也受到了肯定,更讓他得到了「國民治癒男的稱號!同時也是音樂劇出身的他,很早就開始接觸音樂劇,接續也演唱了許多部劇的OST,兼具許多才華的他實在讓人驚豔!

姜河那

最近剛退伍的八皇子也是擁有好聲音的演員之一~演過許膾炙人口的作品,2016年更以《步步驚心》中八皇子王旭一角,獲得SBS演技大賞幻想類電視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的姜河那,也是音樂劇出身的!演技與歌唱實力兼具的他在2013年他就出演了音樂電視劇《MONSTAR》,即使在軍中也參與了許多音樂劇演出,歌唱實力無庸置疑。

 

聽完這些歐巴們的歌聲後,有沒有覺得對他們更著迷了啊?小編我都快要融化了~~原本只是看劇而已,現在聽完他們唱歌,就更陷入了~演技與唱功兼具,這麼有才華實在很難叫人不喜歡啊!

#丁海寅 #周元 #唱歌 #姜河那 #崔振赫 #曹政奭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演員 #玄彬 #男神 #金秀賢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