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能走正規帥,一定要走歪路!編輯精選韓國男演員「壞帥」代表TOP10

1 / 1

全亞洲韓國最盛產的就是「長腿歐爸」,不管你是要暖帥類型的宋仲基和丁海寅,萌帥類型的朴寶劍和朴炯植,還是要醜帥類型的金宇彬與柳俊烈通通都在架上任君挑選,但你知道除了這幾種類型之外,近年來迷妹之間更染起了「壞帥」的癖好(?),沒辦法~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算不走正規帥,走上這條不歸路,我也全心全意侍奉他們!

#趙寅成 

(圖片來源:《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

首推我們的國民哥哥身兼長腿歐爸的趙寅成,靠他招牌的咧嘴笑跟傲人188公分的身高,可是收服不少努拿們的心,而且他還可以說是女神收割機,像是宋慧喬和孔曉振可都是他囊中之女人呢?屋哩寅成歐爸,已經兩年了,什麼時候要回歸小螢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禹棹奐 

(圖片來源:《救救我》《Mad Dog》

近禹棹奐先在邪教韓劇《救救我》飾演臥底潛入救善院,拯救女主角尚美的石東哲,後在保險犯罪韓劇《Mad Dog》飾演飛機失事嫌疑人的弟弟金敏俊,操著一口方言的真男人模樣,可是讓我要大喊:「拜託,不要救救我,我要一輩子在禹棹奐的坑裡!」

 

 

#劉亞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芝加哥打字機》

真男人,只走自己道路的劉亞仁,他完全不用使壞,也不用走歪路,因為他的臉上就寫著「我很壞」,亞仁很厲害的地方在於人家有實力,所以不管是他演員的身份,詩人的身份,還是設計師的身份,都經營的有聲有色,更不用說在《成均館緋聞》與女林上演基情的桀驁,在《密會》與惠媛的姐弟戀,以及《芝加哥打字機》復古造型帥到掉渣,有情有義的韓世宙與徐輝英啊!

 

 

#延政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吸血鬼檢察官》

我知道有女人,有小孩的人不應該幻想,更何況老婆還是韓佳人,我們輸到脫褲子,連起跑點都上不去。這次延政勳上榜的原因不用我說,大家也心知肚明吧!他真的是我看過最適合演吸血鬼的男子,在《吸血鬼檢察官》裡,一副自負的模樣,外加傲視群眾的表情,喝血回顧的場景,都讓我心中萌起「吸我血」的惡魔想法呢!

 

 

#朱智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dical Top Team》

朱智勳,全台女性青春中永遠的皇太子信君,每次看他對申采靜不理不睬的模樣,我就覺得我犯賤,我也想要被他這樣對待。母親大人,想問您確定我們家沒有要與皇太子結婚的遺言嗎?誰沒有過去,雖然他曾經涉嫌吸毒,但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東山再起的日子不就來了,而且在《與神同行》飾演的可是陰間使者解怨脈,實在是帥到不要不要的。

 

 

#李洙赫

(圖片來源:《夜行書生》《好運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西方有布萊德彼特吸血鬼,那東方就有李洙赫這個「鬼」!人稱雕刻美男,就連腹肌也是一塊一塊精細打造的,周遭散發著一股壞壞的邪氣,人家說演而優則導,我們洙赫可以走伸展台,走而優則演,不管你是要翻牌《夜行書生》後宮鬼王,《好運羅曼史》網球選手崔建旭,還是《住在我家的男人》宇宙度假村的理事權德奉,小的都幫你準備好了,今晚就等你來翻!

 

#申成祿 

(圖片來源:《通往機場的路》《死而復生的男人》

跟著我唸一遍,這是《來自星星的你》的申成祿,不是Kakao Friends的Frodo啊!雖然每次在韓劇裡總是出演反派,壞到讓我們牙癢癢的角色,但私底下的反差萌和擁有187的身高,才是他的魅力所在啊~更不用說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去年可是迎娶圈外人美嬌娘,甚至還成了「女兒傻瓜」,這樣的男人,我真的願意收,只可惜名花已有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海鎮 

(圖片來源:《壞傢伙們》《奶酪陷阱》

我們「前輩」朴海鎮,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飾演死守女主角的暖男李輝京,在《奶酪陷阱》裡,出演腹黑但卻對洪雪一片丹心的劉正學長,擁有反轉魅力的他,在《壞傢伙們》中,陰險又深沈的李正文,可是擁有「最年輕的連環殺手」之稱,《Man to Man》更將他推上飾演巔峰,代號K,又是隱藏臥底Ghost,不苟言笑又難搞,但卻有三高,外貌高、身高高、智商高,果然不愧是我們一輩子的先輩!

 

 

#李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岬童夷》《吸血鬼偵探》

李準從歌手轉成演員真的是個很明智的選擇,不然我們現在也看不到如此帥氣的他,每次一上綜藝節目就會被Cue到舞蹈系出身要跳一隻現代舞,但你不知道「演戲」才是他的專長,過去他都專門挑那種挑戰性極難的角色,像是《演員就是演員》、《IRIS 2》、《岬童夷》和《吸血鬼偵探》等,痞痞又壞壞的模樣,讓人看了目不轉睛,而《爸爸好奇怪》和女主角李幼梨的愛情火花,可是噗疵噗疵到我在螢幕前都手腳蜷曲又顴骨上升了啊!

 

 

#金材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ice》

材昱歐爸可是在韓劇史上擁有「史上最性感的變態連續殺人犯」封號呢!讓人激起犯罪慾望的《Voice》毛泰九,帥到使人想喊「泰九啊,用壺鈴打我吧」的男子,天生就擁有壞帥的基因,戲劇裡冷酷冷血又不手軟,私底下卻是鏟屎官又會唱歌的愛家新好男人,這麼反差,大家不用50元收下他嗎?難怪這麼多金太太拜倒在他的犯罪工具壺鈴之下,完全是個頭號通緝「縱火犯」,星星之火可燎原啊!

 

 

看完這些編輯精選的韓國男演員「壞帥」代表,是不是覺得上天真的很不公平,他們除了有長腿之外,還有如此優良的基因,外加那實力派嚇嚇叫的演技,是要逼死多少男性朋友,是要迷死多少女性友人,來~跟著我一起為全天下普通的男性默哀五秒,畢竟出生「顏值」就決定了一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亞仁 #延政勳 #朱智勳 #朴海鎮 #李洙赫 #李準 #申成祿 #禹棹奐 #趙寅成 #醜帥 #金材昱 #韓劇 #韓國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