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Wolf Cut」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啊,一旦歪掉小心人人變光洙

1 / 1

最近有沒有發現有一款髮型,正在襲捲整個韓國時尚圈!答案就是「Wolf Cut」,而髮型的特徵就是,腦後的頭髮較長,呈現一整片頭髮的樣子,加上從側面看過去,就像是一頭狼,Wolf Cut髮型就此誕生了。但編輯覺得這顆頭並不是人人撐得起,這不只本身氣勢要夠強,臉也要長得夠個性,才能完美呈現狼的氣場啊~來看看是哪幾位歐爸能輕鬆駕馭,又有哪幾位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笑)

#G-DRAGON

「哥就是潮!」不管什麼樣的髮型,什麼樣的造型,嗚哩龍哥都能輕鬆駕馭。每年在各國的時裝周上,都能看見他的蹤影,當然龍哥也不會讓大家失望,造型一年比一年的swag,而這次的wolf cut,果真也難不了他。光wolf cut本身就夠難撐起,還給我染了顆全紅的髮色,這真的「因為是GD」,才能這樣做,「時尚指標權志龍」可不是叫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賢

這次在回歸的造型,伯賢也嘗試了狼剪髮,但就在回歸照一釋出後,有多少女孩發出一片哀嚎,打從心中怒吼「把我們的萌嫩邊邊還來啦」,好好的三七分髮型跟蓬鬆鮑伯頭,幹嘛給人家破壞,濃濃的復古味江湖味,我真的無法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旻浩

如果要說出誰是wolf cut髮型最成功的人,我一定選MINO!雖然每次看到他這顆頭,就讓我想起他在 《新西遊記》裡的村傻樣,但是編輯依然覺得嗚哩宋虛勢還是hen帥~hen可愛~不要看他雖然是酷帥Rapper,他可是有人稱「宋畫伯」的綽號呢~如果想看畫伯最新作品,可以去看羅PD最新推出的《姜食堂》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

繼上次國民MC劉在石在《Running Man》裡,模仿GD長頭髮造型後,這次換上嗚哩亞洲王子「李光洙」跟上GD的潮流腳步了。雖然同樣是wolf cut,但編輯我真的無法接受啊~每次看到他,我就覺得好像回到的70年代,怎麼那麼像復古大哥啦(笑)!默默的認同《Running Man》成員說他是在拍《百戰天龍》,這形容真的已經不能再比它更貼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ico

我們的Artist雞扣大哥,可是在很早之前就剪了顆狼剪頭,看他酷帥的樣子,又更加貼近「牙買家乞丐」的形象啦!也是擁有反差萌的他,竟然也跟許多少女一樣是Hello Kitty飯啊,前陣子手拿kitty的手機殼,真的把大家萌的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AN

說!你們三位大哥(DEAN、Mino、Zico)是不是說好要一起髮型認證!果然才子歐霸沒讓女孩們失望啊,眼睛狂吃冰淇淋~奉勸各位潮流界的大哥們,看了DEAN的wolf cut後,小心被他的病毒給傳染到,因為哥就是最強的時尚流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秦禹

受盡IC疼愛的大哥,首次在髮型上做了一大突破。編輯沒想到wolf cut,其實也是適合我們大哥的,比起rapper整體帶給人的酷帥樣,秦禹歐爸帶給人的感覺是萌又可愛,要散發出這樣的氣場,真的是只有他才能做到,嗚哩大哥,崔勾呀,崔勾!

看完後,只讓編輯想要大聲喊「啊嗚~~~」!Wolf Cut髮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小心一歪掉,人人都是「古早味大哥」,我沒有說誰喔。(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AN #GD #wolfcut #Zico #伯賢 #宋旻浩 #李光洙 #金秦禹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