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總迷代購call起來囉~韓國「SPAO x 玩具總動員」新聯名上市!叉奇、兔崽子、鴨霸全出籠~

今年六月《玩具總動員4》上映時,韓國服飾品牌SPAO搭隨著熱潮推出了聯名企劃,現在來到初秋的涼爽季節,SPAO再度聯手迪士尼推出「SPAO x 玩具總動員」秋冬版新系列!各位童心滿滿的玩總迷們,一起看看這次的新聯名商品吧~

 

 

素色大學tee

秋冬最實穿又零失誤的上衣單品非素色大學tee莫屬!這款大學tee內裡沒有刷毛,厚度不會太厚,在台灣秋天可以單穿,冬季寒流可以加發熱衣或外套,能穿兩季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色大學tee從百搭的灰、黑、白到亮色系的黃、藍、紫等,共出了10色,每色胸前及袖口處都有角色刺繡圖騰,售價29,900韓幣。

連帽衫

連帽衫也是百搭單品,輕鬆一件套上身就能零秒出門。這次的連帽衫四色短版款以及三款長版連帽衣,除了加入新角色叉奇(Forky)、卡蹦公爵(Duke Caboom)之外,歷屆的重量級角色彈簧狗(Slinky Dog)、三眼怪、巴斯光年也隆重回歸。短版連帽衫售價39,900韓幣,長版連帽衣售價4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領休閒衫

微正式場合能穿出場,簡單又不失禮的有領休閒衫這次聯名共推出四款,除了老人物三眼怪之外,加入了《玩具總動員4》的搞怪三寶叉奇、鴨霸(Ducky)、兔崽子(Bunny),連相隔七年後華麗回歸的牧羊女(Bo Peep)也登場啦~有領休閒衫四款都是成熟穩重的深色系,售價3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襟毛衣

目前外套系列僅推出開襟毛衣,共出了重色系的深藍、深灰、黑色,以及一款淺色系的土黃色。兄前的刺繡角色都是老班底—巴斯光年、蛋頭夫婦、彈簧狗、三眼怪,售價49,9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件式睡衣

睡衣則是由主角伍迪來扛推,共出了雲朵藍、乳牛色兩款,材質是親膚的輕滑絨布,是上衣+長褲兩件式,售價39,900韓幣。

(本篇圖片來源:spao.elandmall.com)

 

以上就是這次推出的秋冬版「SPAO x 玩具總動員」新聯名,將於9/20(五)實體店面上市,官網ONLINE於9/18(三)00點整搶先上市。各位玩具總動員愛好者們,可以先聯絡代購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SPAO新品 #SPAO x Disney #SPAO x TOY STORY #SPAO x 玩具總動員 #SPAO必買 #泡菜生活 #玩具總動員聯名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