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別人封你為「質感王」吧!來韓國這5家咖啡廳,包準你IG版面LEVEL UP UP

1 / 1

現在很多甜點除了本身要好吃,外型要引人注意外,店面的「設計感」更是吸引大家的一大特點!我知道你們都很care自己的Instagram版面,來韓國的話記得來這幾家,絕對讓你IG質感Level UP UP UP!

AVEC EL(아베크엘)

原本AVEC EL一開始是一名韓國設計師和丈夫一起經營的生活服飾網路品牌,一直到2015年5月才成立了AVEC EL咖啡甜點店。白淨又典雅的店面讓人待在裡面都覺得身心受到陶冶,就連甜點擺設也都乾淨利落,大方的撲滿草莓的吐司,真的讓人看了都先大吞一口口水啊~價格都位於180~200之間,完全想不到吧!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후암동 41-1(首爾特別市龍山區厚岩洞 41-1 )

時間:12:00~20:00,最後點餐19:30(公休日:週日、每月第一個週一、春節、中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首爾站 12 號出口步行12~15分鐘

Ardechois 

Ardechois是一家位於弘大的超級迷你咖啡廳,店內大概只有10個位子左右,迷你的空間裡卻承載了許多甜點人的夢想。店內最知名的就是「桃子蛋糕」,完美的表面讓人看了很療癒啊~蛋糕內部有慕斯吃起來冰涼的口感很像冰淇淋,內陷充滿著濃郁的桃桃味,而不僅桃子蛋糕,其他各式各樣的甜點每天都漂漂亮亮的躺在櫥窗內,價位最高也都在200左右,這麼高的CP值就等你來吃了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75-4(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75-4)

時間:12:00~21:00(公休日:每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弘大入口站一號出口

TOFT Coffee (토프트)

這是一家位於光州的咖啡店,有格調又帶點溫馨感的店舖讓人看了很想窩在裡面一整天啊~你們看看那個吐司上的「莓莓們」,撒上像是下雪般的糖粉,吃完直接幸福到升天!店內另外一個著名的甜點就是「香蕉吐司」,配上軟綿但又打得扎實的鮮奶油以及脆脆口感的玉米片,吼~真的吃完就是無限讚嘆。除此之外,店長歐爸本身也是個質感男,大家如果對他有興趣可以去追蹤喔!

info.

地址:광주 광역시 동구 동명동 200-100번(光州廣域市東區東明路200-1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00~22:00(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TAKE IT Coffee(테이킷)

同樣位於光州剛營業不到一個月的「TAKE IT」,嶄新的店面加上簡潔有力的招牌讓人就想拍張照,店內主要以飲品居多,配上一些小蛋糕跟吐司。最可愛的是店內完全就是IG聖地,各種可愛的椅子和大理石桌子,甚至還有舒服的地毯座位。雖然才剛開始營業,但已經很多人前去光顧了,是我的話看到這麼可愛的店也一定急著去湊熱鬧! 

info.

地址:광주광역시 북구 용봉동 1244-8(光州廣域市北區龍鳳洞1244-8號)

時間:平日10:00~22:00 週末12: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ND coffee

前陣子韓國SNS上爆紅的MND coffee,漸層吐司真的是美到讓人捨不得咬下去啊!粉嫩色跟天藍色色調的吐司,光看就覺得世界太美好了。吐司內部除了夾進莓果類之外,旁邊還可以搭配果醬一起享用,而店內質感破表的氛圍,包準你上傳IG後按讚也破表啊!而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店內也特別出了聖誕節限定的漸層吐司,讓人更想去拍一張炫耀給朋友看。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후암동 159-5 1층(首爾市龍山區厚巖洞159-5 1樓)

時間:12:00~22:00(公休日:每週一)

小提醒:為了維持品質所以漸層吐司每日提供30個,且每週四沒有提供漸層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只能說現在甜點店真的都是在比創意的啦~除了甜點本身之外,我想店內有沒有「IG fu」也是大家很在意的,下次去了這幾家店記得瘋狂洗版大家,讓別人封你為「質感王」吧!

                  

#Ardechois #AVEC EL #MND coffee #TAKE IT Coffee #TOFT Coffee #韓國 #韓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