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歐爸的歌聲溫暖你的冬天!單身必聽暖心歌單,今年必知的大勢冬季新曲都在這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找個歐爸陪!(不對啊台灣超熱XD)一下聖誕節、一下跨年,讓單身狗們倍感寂寞的12月又來了~不過不用怕!年末到了就是許多當紅團體紛紛回歸樂壇的時候啦~如果你也和泡菜編一樣覺得一個人的冬季太難熬,那就看看這篇文章,讓歐爸的歌聲溫暖你的冬天吧!

 

EXO
距離上次回歸已經有些許日子,難怪一有回歸風聲,愛麗們都歡喜若狂\^O^/隨著出道年資越來越長,他們也更適合這樣的率性成熟風格,編輯保證不是粉絲也會陷入他們的魅力中!

TWICE
今年也賣力工作的TWICE年末也不放過任何一個跟大家見面的機會,真的辛苦了!除了被大家稱讚美出新高度的宣傳照之外,專輯也承襲了她們一貫的活潑,十分抓耳(˶‾᷄ ⁻̫ ‾᷅˵)

BTOB
雖然隊長恩光入伍了,成員們仍然十分認真的進行創作,並且沒有忘記恩光的存在(這個團魂ㅠㅠ)全專的歌曲都非常好聽,歌詞也有相當的意義,果然BTOB出手就是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MAMOO
信聽媽木重磅回歸啦!這次在冬季推出的除了抒情主打、個人曲也是各種好聽,深夜的時候能撫慰人心、白天的時候能讓心情放鬆,用單純的歌聲渲染,創造屬於她們獨特的冬天色彩~

Red Velvet
還記得Red Velvet大受好評的兩首主打嗎?這次回歸延續這樣神秘的風格,趕在11月底推出,大家一定要聽聽這首Upgrade的新曲!

雖然今年台灣的冬天還沒正式到來XD但存著這幾首歌,或許能在繁忙的日常中帶給你想不到的元氣呦!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TOB #EXO #MAMAMOO #RedVelvet #TWICE #韓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