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商店無極限,實在有夠「ㄙㄨㄚˋ嘴」!牽絲商品讓你吃到熱量爆表

1 / 1

冬天就是要讓食物撫慰各位小女子的心靈呀~晚餐都不夠了,更何況是宵夜,最近韓國便利商店又出大招了,各種起司奶油通通來,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快來一起陷入牽絲泥漿中吧!

#컵피자 杯披薩

原來披薩也可以裝杯裡吃?丟進微波爐裡加熱馬上get!最熱門的兩種口味便是辣味雞肉跟火腿三重奏,杯子裡裝的面皮是被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根據口味的不同會有玉米、火腿、雞肉,重點是出手超大方,裡頭擁有滿滿的起司,一加熱馬上讓所有食材融合在一起,牽絲牽到天邊去,天呀~直接給我100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콘치즈그라탕 玉米起司奶油

小時候只記得有波波玉米,卻從來沒有看過這種加了超~多~起司的,直接加熱後真的只能用岩漿來形容了,不是我在誇張啊~但這也正合我意,熱量等於能量,什麼減肥的都丟一邊,我只想整碗塞入嘴巴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매운까르보나라떡볶이 辣味奶油年糕

還在以為年糕只能吃紅辣醬口味的嗎?這你就錯了,現在居然出了一款奶油口味的,聽起來很奇怪,但網路評價卻極好,微辣但奶油不搶戲,搭配軟Q的年糕,就如同韓國人超愛講的「딱 좋아!」 就是那樣的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리얼치즈라면 Real起司拉麵

大家也都知道韓國可算是「拉麵天國」,不管是電視劇、電影或是真實街頭上都處處可見,但這一款可說是破例,難得不辣又充滿濃郁起司味,最大惡極的是在最後加馬一片起司,哇~這個不科學,有多少個胃都填不滿,完稿後編輯要手刀衝去買啦!

圖片來源:@jinhoney1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치즈감자후라이 起司馬鈴薯

這一盒如果看到了千萬不要思考,直接買下去就對了!韓國人可是瘋狂搶購這一道美食,別小看它,將馬鈴薯削成不同形狀,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再搭配紅醬及牽絲起司,來人呀~拜託給我任意門,我要進入這罪惡深淵,吃到熱量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_mean97

看著~看著~我真的無法自拔,到底韓國便利商店怎麼可以發揮得那麼淋漓盡致呢?下次飛韓國看來是要留個五公斤扣打了,誰叫光是留給便利商店的空位就佔一大半了!

#7-11 #CU #GS25 #牽絲 #起司 #韓國 #韓國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