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外表下竟隱藏著結實的身材!這幾部韓劇影的「軍人們」通通幫我打包,感恩~

1 / 1

這幾年韓劇和韓影的題材,不外乎醫生、律師、檢察官、警察和記者,還有一類角色背景大家可千萬不要忘記喔~因為這可是關係著我們大飽眼福的機會呢?那就是「忠!誠!」、「團!結!」的軍人系列,在他們這些童顏外表下其實隱藏著那不為人知、塊塊分明的肌肉們。編劇,幫我上一份快樂成人餐,脫衣、露肉,不要著衣謝謝!

 

 

#《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作為軍人系列的鼻祖,風靡全球的先驅,讓亞洲迷妹們都團結起來的《太陽的後裔》!從Big Boss送信、野狼呼叫,到晨間太白部隊野性的運動操,不要說美人姜暮煙不想回韓國,就連我這麼宅的人都想要定居在那裡,看著美好宜人、解饞充飢的風景啊~想當年可不只我淪陷,連我媽姨姑嬸嫂姊妹們的內心都小鹿橫衝直撞成一團,我從沒看過我家「完整體」出現在客廳電視前,但《太陽的後裔》 讓我家團結了!

 

 

#《機智牢房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facebook

從《當你沈睡時》宇卓警察,一夕之間淪為階下囚《機智牢房生活》惡魔劉大尉劉廷宇,在我看來,魅力什麼都沒減,倒是肌肉量增加了、帥度增加了,我的情敵們也以直線竄升,這次不是國民初戀擔當,而是「最佳男友」與「最佳老公」 。看他和小迷糊鬥嘴、看他幫金濟赫復健,我姨母微笑不禁上揚,除此之外,劇中朴一兵被打致死的目擊者周上兵,我也覺得hen可以,呆萌與誠懇兼具,小男人與大男人個性都有,決定收了!

 

 

#《與神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신과함께-죄와 벌 (2017)-daum

《與神同行》這部年末大片應該沒有人沒看過吧!作為漫改系列作品成功的代表,不論是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與李政宰等人超強卡司的出演,還是那特效滿滿的七層審判地獄,通通讓人看了目瞪口呆。而其中配角金秀鴻(金東昱 飾)、元東延(都敬秀 飾)以及朴中尉(李浚赫 飾),在這之中可是扮演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是大家眼睛水龍頭關不起來的主要原因,偷偷說:D.O.平頭的模樣真的是讓我嚇到吃手手和腳腳,明明劇中他的設定是關懷兵啊!(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facebook

我很嚴肅地要跟選角導演說句話:「你們真的不能找這麼帥的人來演啦!」這樣身為少女的我,擁有少女心的我們,可是會認為全韓國的軍人都是如此帥到掉渣、帥到分手的,所以對於抱持著這種幻想的迷妹,這不是你們的錯,要怪就怪他們長太帥啦!

 

 

#太陽的後裔 #機智牢房生活 #與神同行 #軍人 #韓劇 #韓影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