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蠟筆小新睡衣,韓國這幾款「卡通聯名睡衣」也hen可以~讓你可愛一整晚!

1 / 1

韓國的各種外套跟化妝品我買的還不夠多嗎?現在連睡衣也要燒我!前一陣子被蠟筆小新睡衣燒得不要不要的,結果買不到本來想說要打退堂鼓,後來居然被我發現其它可愛到要人命的卡通聯名睡衣,一點也不輸小新睡衣呢!除了蠟筆小新,這次就讓我們看看還有哪些犯規的卡通睡衣吧~

#熊熊遇見你

同樣是推出蠟筆小新睡衣的SPAO,前一檔期就是推出《We bare bears》(台譯:熊熊遇見你)的超可愛睡衣和眼罩。三隻角色中,以「白熊」作為睡衣的主角,滿版的小白熊就像是在衣服上打滾,共有灰色、粉色兩種可以選,快要被他們萌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浮誇兔Overaction Rabb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的新網紅「浮誇兔」,之前不但在韓國各地開出快閃店,讓人想把每種姿勢的浮誇兔集滿,更找來許多「舞」力高強的大型兔玩偶們,在POP STORE門口大跳流行舞蹈,讓人也想跟著音樂,跟著浮誇兔一起動ㄘ動~這次和知名睡衣品牌Roem合作,粉嫩的少女設計,也實在讓人想敗一套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先生 BARBAPAPA
泡泡家族雖然有九隻,但是目前只出到粉、黃、藍綠和灰的的顏色睡衣。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粉紅色的啦~大大的眼睛跟簡單的五官,手繪的眼睫毛看起來好熟悉(小時候我都是這樣畫睫毛的XD)舒適又寬鬆的長版設計,不只大人小孩都可以穿,在孕婦屆中也是人氣夯夯的睡衣喔!

KAKAO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恩大神~請受小女子一拜!各種商品都包辦的KAKAO,睡衣怎麼可能會忘掉你,除了有各種版本的睡衣,如:冬季毛絨絨長版式、氣質絲質睡衣,還有分成上衣睡褲的套裝睡衣,既然KAKAO商品都蒐集的差不多了,那麼這個當然也要入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將熊大圓潤臉蛋印在睡衣上,從遠遠就感受到濃濃的呆萌感!淺黃色和淺粉紅顏色的衣服看起來還有朝氣感,就算下班或下課一臉疲憊,穿上這身睡衣就是清爽100分,連睡覺都這麼可愛,我男友會不會連睡覺都不專心,都在看我的……睡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friends_kr

圖片來源:@linefriends_kr

看完好想每件都搜刮,從現在開始,我不買外套,不買針織,不買化妝品,我要把錢通通存下來搜集卡通睡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friend #LineFriends #卡通聯名睡衣 #泡泡先生 #熊熊遇見你 #睡衣 #蠟筆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