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到首爾再也不用擔心~這5間一人餐廳讓你不尷尬也能大快朵頤

1 / 1

有時候真的只是想一個人遊首爾,但首爾很多餐廳的分量一個人吃到撐也吃不完!有些餐廳甚至會委婉的拒絕一人顧客,然而,現在再也不用煩惱了,特地和大家分享即使一個人也歡迎光臨的餐廳,這樣下次獨自旅行時也能夠吃到很多美食啦!


#오마에

這間燒烤有單人用火爐,所以不用擔心一個人就必須坐好大一桌,孤孤單單的既尷尬又寂寞!而且自己烤肉也有好處,想要哪個食材先放就放,也沒人跟你搶肉,想喝酒的話也可以隨意喝,整桌由你做主!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120길 42
營業時間:17:30-02:00

#돈부리
這間連鎖日式蓋飯很有名,裝潢走日式居酒屋風格,而師傅是從日本學成歸國的,因此他們家的口味和日本當地的口味一模一樣,這也是他們家人氣如此高的原因!而且因為裝潢的關係,所以就算一人座也沒問題,돈부리家不管是什麼蓋飯都沒有地雷,推薦大家可以點鮭魚丼,價格不貴但是卻有滿滿的鮭魚非常划算又美味!

Info.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길 79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
公休日: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지구당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只有販賣兩種料理,非常任性!藍底白字的門牌及木質門很容易讓人不自覺經過卻沒發現,且因為獨自光顧的人特別多,所以甚至不接三人以上的顧客,真的是很有個性的一家餐廳!雖然價格較貴,但因為氛圍很幽靜,且餐點美味,所以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Info.
地址:서울 성북구 보문로32길 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이찌멘
這家店因為韓劇《一起吃飯吧》而打開了知名度,一間沒有店員會和你打招呼的店,進門就會先看到一台機器,要先從燈牌上看,如果有亮燈的位置才代表可以用機器點餐後入座,如果沒有的話就必須稍等一下!이찌멘的座位是如讀書室一般,一格一格分開的,所以一個人吃也很自在,餐點部分雖然不多,但每道都很美味,推薦拉麵,把日本長崎當地的炒碼拉麵改良過後的麵,味道很像日式拉麵與韓國炒碼麵的綜合體,很特殊又美味的味道,必須加上他們的辣醬,會讓整碗麵的美味更多層次!

Info.
地址: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滄川洞 72-1番地(新村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4:00


#니드맘밥

都到了韓國那麼一定要吃道地料理,否則怎麼能夠算來過韓國呢?這家餐廳提供了很多簡單的韓式料理,價位低廉但是美味卻不受影響,就像是韓劇常看見的單人食堂那樣,可以品嘗到當地阿珠嬤做美味道地料理,又不怕被打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56 LG팰리스빌딩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除了這五間以外,當然還有不少一人餐廳尚未介紹,下次編輯再好好整理其它家介紹給大家!近年來,韓國一人餐廳開始越來越多,也許以後不用去一人餐廳也沒有關係了呢!

#一人餐廳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首爾 #니드맘밥 #돈부리 #오마에 #이찌멘 #지구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