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有才!李鍾碩與詩人羅泰周《都是因為你》詩集預售就登上排行榜

1 / 1

我們的碩碩真的十項全能啊!能唱能跳又能演戲,還開了咖啡店,現在居然成為了詩人,他與韓國詩人羅泰周秘密製作一年多的《都是因為你》詩集,目前已於12月20號正式發售,也在12月23號首爾江南區業文庫書店舉辦完簽售會,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以「作家」的身份跟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YG

兩人合作的契機應該要從李鍾碩出演韓劇《學校2013》說起,在劇裡碩碩其中有一段的台詞就是來自羅泰周的詩《草花》,兩人的緣份就此展開。李鍾碩私底下也表示過很喜歡閱讀羅詩人的詩,閱讀完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便聯絡羅泰周,也決定以演員的身份與大家一起分享傳遞詩裡的幸福,詩集裡收錄了122首詩,附送DVD、海報跟掛曆,而且DVD更詳細記錄李鍾碩為詩集做的所有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G

李鍾碩在詩集中有選出自己特別喜歡的詩,根據自己對詩的想法與感受,親自將作品分為五個單元並訂下章節題目,還在每一章節中留下了自己對於詩的感想。在花絮中,李鍾碩有提到希望透過這本詩集,在讀者們遇到困境時,能從詩集中給予的一份安慰、力量和共鳴,碩碩傳遞了滿滿的正能量啊~不管遇到什麼都有李鍾碩給予我們滿滿的力量!

宣傳詩集的影片中,李鍾碩撐著傘走在下雨天的海邊,手上拿著帽子與女主角相遇,他用磁性又MAN地聲音朗讀著詩句:「畢竟在某時遇見的約定,你成為我,我能為你不可訴說的秘密,那是一種必然」,這也是編輯最喜歡的一段詩句,完美地把人帶入詩的意境裡,一字一句都讓人心動到不行,咱們二碩這麼有文學氣息的一面,在我心裡已經大大的加分加到滿出來,告訴我這麼完美的男人要去哪裡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完這篇文章又深深愛上鍾碩一次了呢~相信就算看不懂,你們大概也會去買書來收藏,也一起期待鍾碩還會帶給我們更多更不一樣的作品,相信他將來也會以不同身份與大家見面!

#李鍾碩 #李鐘碩 #羅泰周 #都是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