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此小的臉上,神奇的是竟然臉眼鼻口全都有!韓團中有「小臉擔當」的韓星們

1 / 1

當明星最困擾的就是每每上了鏡頭就彷彿使用了放大鏡,整個人都會硬生生的被放大一倍!無論本人多瘦總會被拍得看起來肉肉的,特別是本身「圓臉」的明星更是有這種困擾,這種時候便會特別羨慕天生巴掌臉的人,這種人可以說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怎麼拍的好看,特別是自拍的時候也不用喬角度喬很久,更不用躲得遠遠的(怕臉被放大),不過壞處就是掌鏡的可能都是你,而且大家可能會不太願意站在你旁邊!(?)

這次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巴掌臉的韓星們,到底是不是自拍時常常被隊員推到第一個掌鏡,不是啦~是要來看看這些小臉擔當們到底怎麼可以在那麼小的面積裡塞下跟我們一樣的五官們。

#Highlight 耀燮

說到小臉肯定會出現我們Highlight小可愛耀燮,出道初期時就覺得「天哪!這人的臉怎麼可那麼小!」更不用說變得越來越瘦的耀燮,臉也跟著越來越縮水,儘管如此,五官還是如此的精緻,身為女生真的是好~羨~慕~就連跟團員自拍時也總是由他掌鏡。(斗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nna One 珍映

提到精緻小臉,Wanna One的珍映也是榜上有名,可能比巴掌還小的幼兒掌臉,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光是眼睛可能就佔了珍映臉面積的一半了,除了臉小之外,珍映的臉型也是屬於V字形的,拍照時根本不用怕,更別提有雙下巴這種東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VENTEEN THE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材細長的THE8不用說臉也是超級小,而且還是女生夢寐以求的典型瓜子臉,雖然是內雙,但卻還算是大眼睛的THE8也是隊內的小臉擔當,但編輯認為SEVENTEEN每位成員的臉都很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STRO 車銀優

長相超級精緻的車銀優,在隊內也是相當有人氣,除了是門面擔當之外,還是小臉擔當,零死角的他根本天天上演著畫報人生,隨時隨地都可以拍出相當帥氣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NSTA X 元虎

最後,則是我們MONSTA X的元虎,編輯認為MONSTA X中,可以稱為小臉擔當的其實除了元虎外,亨源也是小臉代表之一,兩人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只要兩人一起拍照時,相信沒有人敢靠近吧?(浮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明星,在我們身邊一定也有一兩個天生巴掌臉的朋友?這時候各位就不要客氣了,拍照時儘管把第一順位讓給那位朋友吧!

#ASTRO #Highlight #MONSTA X #Seventeen #THE8 #Wanna one #元虎 #小臉 #小臉擔當 #珍映 #男團 #耀燮 #裴珍映 #車銀優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