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7年魔咒,miss A真的〈Good-bye baby〉了,回顧那些年她們的超中毒神曲!

1 / 1

7年魔咒又發威,在2010年,以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橫掃排行榜的miss A,這次真的Good-bye baby了。出道當時跳脫出偶像屆普遍的少女清新風,推出許多個性與中毒性極高的編舞和歌曲,那些與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絕對不會忘記。只可惜,JYP公司在12月27日,正式宣布miss A解散,成員中只有秀智和Fei續約,Jia和Min皆是約滿後決定不續約。雖然解散,但是相信這四位才華洋溢的Bad Girl Good Girl,會在自己的領域更加耀眼!

圖片來源:jyp

成員Fei也在昨日(27日)PO出解散後心境,她表示:站在舞台上作為miss A成員出道的那一刻,始終是人生最難忘的時刻,非常感謝公司讓四人聚在一起。那些熱烈的曾經,都是人生最珍貴的回憶。同時也感謝在7年的時間裡,認真吶喊與應援的sayA粉絲們,也向大家喊話繼續支持其他三位成員。成員Jia表示非常感謝三位隊員在這幾年裡打拼的日子,最近和GOT7Jackson推出新歌也大受好評,看得出大家感情依舊,也繼續自己的領域中努力活動!Min近年來比較少活動,但看她的IG,感覺還是跟很多演藝圈朋友有在聯絡,跳舞非常有力道與韻味的Min,希望她也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不論是戲約或是音樂作品都人氣超高的「國民初戀」秀智,未來相信她可以飛得更高,更遠!雖然在團體中秀智獨紅,讓許多人都稱說miss A是「秀智與她的夥伴們」。但是不可否認,每一首大熱歌曲都是由四位不同色彩的成員們一起完成,說不定解散後大家可以不受團體限制,以個人的身分,在舞台上更加閃閃發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yp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miss A的六首中毒性超強的歌曲,編輯聽完實在是先落下時代的眼淚啊~

《Bad Girl Good Girl》

打破清純少女風的出道歌曲《Bad Girl Good Girl》,強而有力的舞蹈和獨樹一格的個性魅力展現miss A的特色,當時才推出一個禮拜,就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榜首,甚至讓她們出道不到一個月就獲得一位,以超強黑馬新人之姿空降整個韓國歌謠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d-bye Baby

化身性感又成熟風的miss A,黑色緊身衣襯托小女人魅力,其中,秀智的貓耳朵造型在當時也引起一陣熱潮~老闆JYP曾說這首曲子是miss A最出色的作品之一,這首最後也不負眾望的奪得三大音樂節目冠軍!

Tou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首歌,一開始釋出時,編輯就被她們的繃帶裝嚇到XD不過副歌裡「空氣半,呼吸半」touch touch超有中毒性!四人略帶傷感的嗓音很有感染力,讓人深深陷入情緒中~

I don't need a man

登~登登登登,一開頭的前奏就讓人好想聽下去!不知道當時有多少男人被女孩傳這首歌拒絕,很適合拿來發好人卡的《I don't need a man》,輕快又中毒性高的曲風,真的是會想要一聽再聽下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sh

若是有選秀節目要cover大勢女團的歌曲,一定不會落下的除了有《Bad Girl Good Girl》,另外一首就是《Hush》了!在Twice出道前的生存節目《Sixteen》中,娜璉、定延和子瑜就cover這首:Hush~Hush~Hush~baby的性感歌曲,ㄇ字型的鋼管散發魅力,名曲又一首啊!

Only You

解散前最後一張專輯的主打《Only You》色彩繽紛的美麗造型與可愛的編舞,在當時Melon等韓國十大音源網站均登上了榜首。更是miss A自2010年出道以來最高的成績,也算是為miss A劃上最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唉~(長嘆氣)能夠躲過七年魔咒的女團真的不多,希望往後分道揚鑣的miss A每位成員們,都能夠走花路。捨不得的同時,也祝福四個人在未來都能有更好的發展,謝謝學生時代有她們的陪伴,這次,我們就一起長大,好好地說Good-bye Baby吧~

#7年魔咒 #Fei #Jia #JYP #min #miss A #秀智 #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