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出爐】「長這麼帥,可以嗎?」門面擔當由我來~K-pop十大帥臉男星

1 / 1

韓國歐爸、迪迪那麼多,每一張臉都帥到我們不要不要的!但要在這麼多張帥臉中脫穎而出,擠進K-pop前十名,只能說是件不容易的事啊。如果要叫我每天照三餐看著他們俊俏的臉龐,我願意,全身奉獻也願意,現在就快看看2017年最新名單是哪十位男星上榜,來為你們的歐爸、迪迪們驕傲一下。

10. NCT127  泰容

一直以來給人「高冷」形象的泰容,精緻立體的五官,簡直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撕漫男啊!神韻神似JYJ在中的他,兩個人都是擁有白白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還有那完美的輪廓線。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家泰容迪迪除了帥又會跳舞之外,竟然還會做菜,光這一點就打趴所有人了,全體女生為他瘋狂是應該的!(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EXO Kai

舞蹈擔當的Kai,總是用他的舞蹈跟身體曲線,把女生們迷的轉圈圈。尤其是他的性感下顎線,編輯我就是為它瘋狂啊~但有時候也是傻傻分不清楚「泰Kai」CP,誰到底是誰,同樣是舞蹈擔當,也同樣擁有一雙神奇的魔術手,兩人根本就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

8.  BIGBANG T.O.P

雖然哥現在在當兵,但是怎麼能錯過今年的十大帥臉排行呢~黝黑的膚色,加上深邃到不能的五官,讓人立馬想到在《老千2》裡的性感英姿啊~崔踏普歐霸!你最性感了,我們V.I.P會永遠站在原地等你退伍的,撒朗嘿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INFINITE  L

雖然有著「黑洞L」的綽號,但人家有著一顆日系的帥臉蛋,不管行為再呆萌,我們全都接受啦!私底下熱愛攝影的他,還出過個人攝影集,你說~那麼帥又那麼有才華的男生,要去哪挖掘。還有,那個明洙歐爸,不好意思,下次有機會可以幫我拍照嗎?(笑)

6.  EXO 世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EXO的忙內,光腹肌就已經夠讓人噴鼻血了,現在又身為K-pop第六名帥臉,是要看我們女生的心被掏空才願意嗎!但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你曾經在舞台上撩髮撩到忘記走位這回事的(奸笑),沒關係,姊姊全都接受,你儘管撩都可以~

5. BTS 征國

阿米心中的「鐵壁男」!從小就在哥哥的背上長大,拇指迪迪征國~兩顆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內向害羞的個性,惹多少奴那為之瘋狂。就連其他六位成員也擋不住忙內的魅力,嗚哩甜酒鍋最口愛了,全能忙內崔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EXO Suho

EXO的隊長Suho,從小就擁有「雕刻美男」的綽號,就知道這長大後一定不得了。而且在他身上,還散發出一股濃厚的貴族氣息,真想讓人喊一聲「王子好,請問我可以當你的公主嗎?」我願意一生都交給勉勉照顧~

3.  SHINee 珉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美人」珉豪,從一出道就已他兩顆水汪汪大眼聞名。之後又出演韓版《花樣少年少女》,劇中的跳高選手,可是一點都難不倒這位全能體育王。人那麼帥,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會演戲,到底還有什麼是他不會的?另外爆料,勝負欲很強的他,每次都在遊戲裡,被自己的豬隊友氣到氣噗噗的畫面,都讓人笑瘋啊!

2. JYJ 在中

多少奴那的青春回憶,從東方神起,JYJ,到現在的金在中,美貌依然沒變,還給我越來越帥!請問有在尊重「歲月」這兩字嗎?「始祖花美男」就是你了。現在的他,身兼演員、歌手、詞曲製作人,和設計師多重身份,真的讓人很敬佩啊,一定要給他Respect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Super Junior  崔始源

榮登第一名寶座的就是「崔始源」!不管做什麼動作都像在拍畫報的崔會長,濃眉大眼,和完美到不行的輪廓線,「性感男神」你最帥。一臉就長得像演員臉的始源,演技可沒讓人失望,編輯強力推薦韓劇《她很漂亮》,在裡面他的反轉魅力,可是迷暈一堆女生呢~

遺珠之憾

#94名 Wanna One 黃旼炫

「狐狸王子」旼炫怎麼才第94名,我們的國民男友是那麼的帥,那麼的善良,編輯我不依啦!(幫我下一首〈陣雨〉,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4名 NU'EST W 白虎

在《PRODUCE 101 S2》裡,有著「性感山賊」綽號的白虎,有多少女生的心跟著他而晃動,man度爆表的男子漢,我願意被你擄走。

#33名 Seventeen Mingyu

擁有一張與實際年齡不相符的帥氣臉蛋,有多少奴那就是衝著Mingyu那張臉,而陷入無盡深淵。人家迪迪不僅身高184,還是個修理專家。Mingyu啊~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姊姊家幫忙整修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名 Wanna One 姜丹尼爾

看到前十名竟然沒有出現God丹尼爾,編輯的心早已碎滿地。能萌又能性感的丹丹,為什麼沒有擠進去!人家可是能晃動整個大韓民國的神誒,編輯心中最大的遺珠就是他啦~

#12名 EXO 伯賢

擁有一張黃金比例的臉蛋,差點就擠進前十了,真心替邊邊感到惋惜啊~但沒關係,你永願是我們愛麗心中的前十名!

其實在這100名還有很多都是遺珠,大家手心手背都是肉,真不捨啊。而且看完前十名有沒有發現,光SM的藝人就整整占了六名。怪不得網友會說,果真SM是最看臉的,這事實很像是真的(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BANG T.O.P #BTS 征國 #EXO KAI #EXO Suho #EXO 世勳 #INFINITE L #JYJ 在中 #NCT 127泰容 #SHINEE 珉豪 #SJ 崔始源 #帥臉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