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後猛一發!這10個「年末新品」好燒,好想一年365天都住在韓國便利商店~

1 / 1

一年又要結束了,在2017倒數完結的日子裡,韓國三大便利商店也都卯起來猖狂出新品,紛紛使出大絕招,燒得我體無完膚,但還是願意繃緊褲子,通通接手!編輯盤點 10 個便利商店的超狂新品,看完真的好像一年365天都住在便利商店啊~

 


GS25 熊熊遇見你巧克力蛋糕

上次為了迎接聖誕節,韓國GS25祭出大招推出《We Bare Bears》(台譯:熊熊遇見你)的公仔聖誕樹燈。只要預購這款巧克力聖誕蛋糕,就送這整個set給你。首發的公仔就已經壓過巧克力蛋糕本人,其實這款熔岩巧克力蛋糕也是不容小覷,挖開整個爆漿讓人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S25 Tsum Tsum 美式咖啡杯 

之前限定販售的Tsum Tsum茶包和沖泡濃湯已經讓韓妞失去理智,又推出了美式咖啡杯,已經聽到後面有可怕的腳步聲在靠近!這次與Cafe Bene聯手推出的Tsum Tsum美式咖啡杯,除了有6款不同的玩偶圖樣之外,也有36種絨毛磁鐵小玩偶可以收集,冷冷的冬天,就來一杯咖啡吧!

 

 

GS25 紫薯冰淇淋蛋糕

紫色控尖叫吧!鮮嫩紫色的冰淇淋看起來好正點,往下挖一口,就能聞到濃郁的紫薯香氣,還吃的到小小的顆粒。拍起照來就像一碗紫色星空,便利商店的「視覺強盜」就是你本人,紫薯不但外觀漂亮,對身體也非常好,祝福大家在紫薯的世界裡吃好,拉好,排便都跟編輯一樣順利喔!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可樂雪碧護唇膏 

CU便利商店不只買好吃的,還推出這個超迷你的「可樂雪碧護唇膏」!迷你可愛的外型,散發著汽水的香氣,雖然一條約台幣200多,覺得有點小貴,但看你這麼萌,好啦~我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KAKAO飲料杯

與KAKAO聯名推出的飲料,咖啡色瓶身的是巧克力牛奶,粉紅色的是草莓牛奶。CU很壞,把萊恩和桃子等KAKAO FRIENDS全體八隻角色貼上去,使人腦波弱想買!如果我人在韓國,絕對、保證、一定會把8瓶集滿才會甘心,而且聖誕節還推出限定聖誕款,紅色和綠色瓶身,我要融化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 왕꿈틀이 蟲蟲軟糖

蟲蟲危機在CU!韓國不論大人小孩,連明星們也超愛的蟲蟲軟糖ㄉㄨㄞ ㄉㄨㄞ登場~最近還出了桃子口味。除了有驚人的彈性和視覺效果,還很適合拿來用臉把蟲蟲從額頭擠到嘴巴裡,有密集恐懼症以及對反胃者,請儘速離開哦!(哈)

 

 

7-11  Mitte棉花糖熱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隻棉花糖兔子,你是不是走錯棚~沒有啦!這次7-11推出Mitte熱巧克力之餘,還送上可愛的兔兔造型的棉花糖,將巧克力泡開後,就狠心的把兔兔丟進去杯子裡,讓用力地被融化吧~冬天就是要來一杯甜甜的熱巧克力,幸福滿滿。熱量也滿滿喔~

 

 

7-11 SPAM火腿雞蛋卷

在韓國,雞蛋卷是常見的家常料理,在飯桌上常常會看到它出現。家家做的雞蛋卷總是有自己不同的味道,雖然常在外食的人,想吃媽媽牌雞蛋卷吃不到,但是7-11可以稍微幫你解鄉愁!由SPAM火腿品牌所推出的雞蛋卷,厚實飽滿,切面扎實到嚇死人,可以先準備好囤貨了!

 

口紅糖

在7-11官方都還沒有發出公告之前,就已經被搶翻天的「口紅糖」,全名叫做「Secret Jouju 口紅糖果」Secret Jouju是韓國小女孩屆中,赫赫有名的卡通公主人物,許多爸媽們都瘋搶回去送女兒啊~一隻約台幣29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買護手霜low掉了,口紅糖才是最in的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小新公仔

動次動次~最近韓國走一個「蠟筆小新風」!除了SPAO超夯的小新睡衣,現在連7-11也推出「小新走路公仔」轉轉旁邊的螺槳就會前進囉~有動感超人小新、日常小新、睡衣小新和上學小新,你想要哪一隻呢?我每隻都想帶回家啦!

 

逛個便利商店也可以變肥豬與燒錢之旅,我也是認了。看來下次我去韓國不用去大賣場,逛完便利商店行李就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CU #GS25 #新品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