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吃鍋啊!韓國就算外面下雪,胃也可以暖呼呼的「麻辣鴛鴦鍋」Top4

1 / 1

最近台灣人吃鍋的比率大增,真的是不管哪一間火鍋店都大排長龍,人氣的麻辣火鍋也是如果沒有預約就會吃不到。不過各位,天冷限定不是只有台灣才有,愛吃辣的韓國人,因為地處環境更嚴寒,麻辣火鍋店也是一家接著一家開,除了名揚四海的海底撈在韓國也有據點之外,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是,在韓國知名度和好吃度都不輸名店的麻辣涮涮鍋專賣店,捧著您的胃一起來看看吧!

#황산샤브샤브 黃山涮涮鍋

第一間可是韓國網友激推,有一段時間的人氣涮涮鍋店,位於地鐵鍾閤站附近,由於旁邊就是光化門,上班族高密度聚集的地方,這裡的美食店非常多,黃山涮涮鍋這間可是公司聚餐的熱門店家,除了招牌的麻辣鍋之外,也可以點他們家的中國菜,吃過的都說非常道地呢!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삼봉로 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복만루 福滿樓

偷偷把這一間藏在第二間,如果沒有仔細看會略過,這間真的是很不想介紹給大家,因為它實在是好吃又划算!目前心中的第一名就是他,「福滿樓」位於建大站附近,吃到飽的用餐方式,直接畫上五顆星星,肉質新鮮之外,不吃牛羊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吃豬肉吃到爽,湯頭也是十分考究,總之,去吃過一次就會知道它的厲害了!

info.

地址:서울 광진구 동일로18길 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마카오도우라오 澳門豆撈火鍋

明洞美食絕對不能缺少的一間店!最近在SNS上也是非常火紅的人氣美食,位於明洞美食一級戰區,造成很高的討論度,整間店走乾淨精緻路線,比較不太像一般火鍋店給人的印象,肉質有特別挑選過,火鍋料也不馬虎,重要的是湯頭麻辣的很舒服,兩種不一樣的湯頭,各自有不同的風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길 55

#불이아 弗二我

擁有多間分店的弗二我,可是在韓國的麻辣鍋店有一定的地位,他們家的火鍋湯底口味十分接近台灣的麻辣火鍋口味,中藥材及紅糖熬製的又麻又辣,非常過癮。肉片也是沒在小氣的給客人們最好的品質,切的薄片可以在下鍋涮幾下後,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是他讓人回訪率大增的原因,不想踩雷,可以吃吃看弗二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韓國也這麼流行吃麻辣鍋,果然「天氣冷就吃鍋」是人的本能,去到韓國也可以嘗試一下韓國人開的麻辣火鍋店,一定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弗二我 #澳門豆撈火鍋 #福滿樓 #韓國 #麻辣鴛鴦鍋 #黃山涮涮鍋 #마카오도우라오 #복만루 #불이아 #황산샤브샤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