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梨泰院超火紅的吉拿棒Street Churros,不用去韓國在台灣也吃的到啦!

1 / 1

⚠️文末有編輯的新口味試吃心得唷⚠️

從韓國梨泰院發跡的吉拿棒專賣店Street Churros 在韓國分店一間一間的開,如果要評價首爾好吃吉拿棒BEST 3的話,以它好吃的程度絕對入榜!每次去韓國旅行回來總是對它念念難忘,這次終於不需要再買機票去韓國,在台北就能一解相思了呀~



 

甜食部分選擇上有吉拿圈(肉桂、堅果穀物、沾醬系列)以及冰淇淋吉拿圈「阿啾」~ 雖然冰淇淋吉拿圈超熱門,但小編卻熱衷於吉拿圈堅果穀物單純的滋味!雖然透過是油炸製成,但酥脆的外表加上軟Q的內層口感,吃起來清爽不膩口,不僅嗜甜者會喜歡,連不愛甜食者也會穀物粉散發的自然香甜氣息而愛不釋手,一次來的兩隻也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編輯新品試吃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eet Churros 來台展店也一年多了,不斷推出新口味讓人想嘗試呢,這次編輯來嘗試了新出的吉拿堡、FUN啾(巧克力)、吉拿麻吉、和新飲品極厚拿鐵,都覺得還不錯唷!

吉拿堡的料很多,光火腿就有三片,建議趁熱吃才能感受到酥脆口感唷!套餐可以搭配飲料$200,以東區價而言算合理,這次搭配的野莓果茶很清爽呢!

另外點的玫瑰拿鐵、極厚拿鐵也很令人滿意,玫瑰拿鐵$125,沒有惱人的化學香精味,雖然有點小貴,但蠻大杯的!

喜歡喝拿鐵的也可以試試新推出的極厚拿鐵$90,濃縮咖啡和奶味都加重,整杯很濃郁協調,配甜的吉拿棒很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拿麻吉$90 也是意外的很不錯,香脆的吉拿棒裡包了黑糖麻糬,超Q的!是今天編輯最喜歡的一道

今天來國館店用餐做了靠窗的位子(其實沒有窗戶,直接面對戶外哈哈哈)但很舒服!整間店的裝潢也很美,韓國流行音樂也讓我很想熱舞,終於能體會為啥在韓國也很受歡迎啦~

info.


Street Churro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treetchurros.taiwan/

#StreetChurros #台灣 #吉拿棒 #大安區 #梨泰院 #泡菜 #甜點 #首爾 #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