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十周年砸重本連開三場!亞洲大勢、美國天后,超狂名單讓人直呼必看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今年正逢十周年,特別在韓國(12/10)、日本(12/12)、香港(12/14)三國舉行,而韓國場是睽違9年再度舉行。MAMA歷年來都是大咖匯集的中心,表演不曾讓人失望,十周年更是砸重本邀請各國巨星,名單公開後讓粉絲歡喜驚訝之餘更加期待典禮的到來。

大勢偶像齊助陣

韓國場出席名單有:MENT期下選秀節目出身的國民男團Wanna One、新晉國民女團IZ*ONE、同樣出身PRODUCE101的金東漢、炯燮x義雄、JYP家新男團Stray Kids、CUBE家的怪物新人(G)I-DLE,和宇宙大明星希澈的學生團fromis_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HAO、THE BOYZ、VINXEN、NATURE、公園少女、本月少女、丁世光 (Dean Ting)、Orange、Marion Jola、平假名欅坂46、The Toys等。或許因為是辦在韓國本土,所以韓國場嘉賓多以新人團為主,不過也可不要因此小看他們!他們只是出道年資是新人,人氣可個個都是前輩等級~

 

日本場目前公布參加的歌手有:同樣是韓國場嘉賓的國民男團Wanna One、新晉國民女團IZ*ONE(不窺視MENT的孩子們)、世界彈BTS防彈少年團、新野獸派男團Monsta X、行動力堪比男團的完顏大勢女團TWICE。

香港場目前公布的第一波名單有:日、港兩場皆出席的世界大勢BTS防彈少年團、三場全勤的國民男團Wanna One,另外還有自給自足偶像代表SEVENTEEN、人氣男團GOT7、搞怪刀群舞女團MOMOLAND等,名單陸續公布中,粉絲可以多多期待還會有那些「存在的本身就很值得感謝」的偶像一起來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持人都是高人氣男神

韓國場的主持人是由全世界的漂亮姊姊們都想請他吃飯的新國民年下男丁海寅擔任,這似乎是他第一次拿主持,希望他能有個好表現,編輯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其實就算他站在那什麼都不說我都覺得開心。

日本場日前公開主持人為近日即將開播的新劇《男朋友》中忙著和現實大嫂宋慧喬談戀愛的朴寶劍,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主持MAMA頒獎禮,相信我們的寶劍一定會表現得很好。

目前香港場的主持人還沒有公布,但看看韓國、日本場的陣容,我想香港場的主持人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想不到的特別嘉賓

日本場目前公開第四波嘉賓名單,看完名單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MAMA實在太狂啦!他們竟然請到了-行走的CD林俊傑、美國天后Janet Jackson,還有日本資深演員松重豐,只能說MENT真的很有錢,編輯我只能心懷感恩的好好看頒獎。

除此之外,許多高人氣演員也都在出席名單上,包括國民暖男梁世宗、與神同行金東旭、現實版深情男神車勝元、帥大叔代表張赫、工大歐巴河錫辰、國民女神韓藝瑟、變身情人徐玄振、高學歷美女鄭麗媛、大勢演員庭沼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如此堅強的陣容,編輯我已經在倒數MAMA典禮到來的日子(掰手指)相信這次的典禮一定很精彩,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G)I-DLE #BTS防彈少年團 #GOT7 #IZONE #MAMA #MAMA典禮 #MOMOLAND #MONSTA X #Seventeen #STRAY KIDS #TWICE #Wanna one #丁海寅 #庭沼泯 #張赫 #徐玄振 #朴寶劍 #梁世宗 #泡菜追星 #車勝元 #鄭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