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在香蕉牛奶裡~韓國超狂民宿!你想睡在燒酒瓶裡?還是辛拉麵房間呢?

1 / 1

出國玩除了要排行程,第二個要煩惱的東西就是「住宿」了。每次都要想說住哪比較方便,哪間設施比較高檔等等,現在這些都通通不需要,因為超猛的主題民宿,實在讓我願意直奔這些地方啊!韓國民宿超有才,將韓國的特有飲食改造成「房間」,現在就讓我們來見證他們的創意吧!

Cozythemeg 코지테마펜션

香蕉牛奶房

今年韓國最強的品牌「香蕉牛奶」,不僅是全韓國小朋友最愛喝的飲料之一,舉凡各種香蕉牛奶口味的軟糖、牙膏、沐浴乳和濾鏡,這次居然還變身成「房間」!除了內部都是用黃色為基底,牆上貼滿香蕉等圖示,房間門口還特地使用香蕉牛奶的特有六角形,廚房上方還吊了一個草莓口味牛奶的大型裝置,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jaalp

圖片來源:@mjaalp

燒酒房

酒鬼一定會超愛的燒酒房!以綠色、白色為主調的的燒酒房,一走入我就想開喝了!大酒瓶傾斜的模樣就好似我喝醉時的搖晃。在燒酒房裡玩酒遊戲一定很應景,準備好要ㄉㄚ˙(彈舌音),跟我來一杯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萬元房

另外這裡還有提供汽車、足球房,很受小男孩們歡迎。更猛的是,還有一綑韓幣五萬元做成的捲筒房間,牆壁也都貼滿各種紙鈔,堪稱史上最「奢華」的房間就是這!旁邊還有浮誇會發光的浴缸,來人啊,老娘可是住在幾千萬房間的女人,還不快來追我XD

圖片來源:cozytheme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zythemeg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烤肉、泳池等基本設施,若到韓國想要著特別的主題房間,絕對非這裡莫屬啦!

Info.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北面柏屯裏604 (경기도 가평군 북면 백둔리 6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유니크펜션

如果說韓國人喜歡燒酒,那麼絕對也不能漏掉他們最愛的咖啡和泡麵。這間擁有五間不同房型的特色民宿,包括星巴克、海尼根、IPHONE、MINI車房還有,人氣最高的辛拉麵房!都是雙人床,光聽到名字就覺得心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辛拉麵房

身為泡麵控,住在泡麵就是我的夢想。而且這碗泡麵房裡,還真的有附辛拉麵給你吃,很有sence,讚!房間裡還有一個人的紅色小吧檯,可以在這邊吃拉麵配啤酒,牆上大部分以代表辣味的紅色做裝潢,在泡麵房裡吃泡麵,感覺是不是很新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尼根房、星巴克房

酒鬼們一定會很喜歡的海尼根房間,整個房間以「綠色」為主調,天花板上還有夢幻的粉紅愛心。實在是讓人好想乾一杯後直接倒在海尼根懷裡~除此之外,還有以綠色調為主的星巴克房間,非常符合星巴克質感簡約的氣氛,愛喝星巴克的人,這次就在星巴克世界裡住一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除了有提供BBQ設施,還有超大游泳池,晚上燈亮起的模樣,也絕對不輸五星級大飯店喔!還在為了住宿煩惱嗎?這次就來住點不一樣的主題房間吧!

Info.

地址:경기 가평군 가평읍 호반로 1689-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酒 #辛拉麵 #韓國住宿 #香蕉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