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好想看朴寶英演的李德春啊~這6位演員都拒絕了出演韓影《與神同行》

1 / 1

剛上映就以驚人速度創下千萬票房佳績,被譽為2017年年末必看電影的《與神同行》,不只帶給觀眾滿滿的笑聲與淚水,更有著非凡深刻的警世意義!

(圖片來源:daum@신과함께

聚集了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以及都暻秀等超大咖歷代級卡司主演,《與神同行》從開播前就引起了各界無數的話題及關心。不只演技精湛,還兼備了看過原作的每位觀眾都讚嘆的驚人角色還原度,但你知道這些演員其實本來都不是編劇的第一首選嗎?接下來編輯就要為大家整理出6位都接到出演邀請但卻拒絕了的超頂級演員們!

1. 孔劉
由河正宇飾演的地府三人幫首領「江林公子」,其實原本的第一首選是鬼怪大叔孔劉!實際上孔劉的經紀公司當時也證實了「收到劇本,正在考慮是否出演中」。雖然河正宇飾演的江林公子也是帥得亂七八糟的,但身為廣大的孔太太之一還是很希望孔劉能出演啊!

圖片來源:tvN《鬼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元斌
繼孔劉之後,元祖花美男,前韓國4大公共財現人夫的大叔元斌,也收到了江林公子的角色出演邀約!但元斌以「作為長時間空白期後的回歸作品,比起這種大片,更希望以感情豐富的作品為主」的理由謝絕了角色提案,只能說,不管什麼片都好,大叔快回歸吧!

圖片來源:電影《大叔》

3. 金宇彬
前陣子才公開表示健康正在好轉中的金宇彬也收到了角色提案,但最終決定辭演。據知情人士表示,「因為《與神同行》是改編自原本就很有人氣的漫畫作品,且角色的設定有一定的難度,很多演員都是對此感到負擔而決定謝絕邀約。」(編輯OS:歐爸還是先好好養病,回歸什麼的,我們都可以慢慢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宇彬微博

4. 朴寶英
和原作嬌小可愛的德春,擁有超高相似度的演員朴寶英也收到了《與神同行》的劇本!但最後因為行程無法配合的原因而無法出演,編輯覺得今年已經28歲了,卻仍保有超強童顏的寶英歐逆真的超適合這個角色的,希望電視劇版本可以找她來演啊!

圖片來源: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雪炫
歌而優則演的AOA雪炫,前陣子通過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展現了成熟的演技,其經紀公司FNC表示雪炫其實已通過試鏡到了最後階段,但最後因為和AOA的行程衝突而遺憾的辭演。

6. 鄭宇
以《請回答1994》走紅的垃圾哥鄭宇也收到了《與神同行》的出演提案,當時雖然拍電視劇或拍電影兩方面都進行了可行性的探討,但最終因無法配合長期拍攝至第2部而放棄了出演!

圖片來源:電影《再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現在的演員也很適合角色,但看到這些原定的出演名單,大家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覺得有點小可惜呢~之前看到有人說李鐘赫也很適合解怨脈的角色,大家覺得呢?

#元斌 #孔劉 #朴寶英 #與神同行 #選角 #鄭宇 #金宇彬 #雪炫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