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帥男主角,我就是看膩了啦!以下這幾部「非人類」的題材你最喜歡哪個呢?

1 / 1

我想韓劇會這麼火熱會這麼吸引大家一部接一部看下去,是因為主角或者劇情創新引人入坑,除了高超演技的演員們,還有本身的「角色設定」也是一大關鍵,以下非人類的題材你最喜歡哪個呢?編輯最喜歡看吸血鬼系列了啊!

《藍色海洋的傳說》 

題材:人魚/全智賢

由李敏鎬和全智賢主演《藍色海洋的傳說》,全智賢飾演美人魚一角,只要一落淚就要掉出值錢的珍珠,一直在海中生活的她來到陸地後鬧出了不少笑話,對於現實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渾然不知,但有了騙子許俊宰的幫助一切步入軌道,曹政奭在劇中也客串美人魚,說出人魚上岸後的悲傷秘密,是一部有著秘密而淒美的愛情故事呢!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星星的你》 

題材:外星人/金秀賢

深受大家喜愛的都教授「都敏俊西」,有著凍結時間、瞬間移動、任意操控物體的超能力,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一直生活到現代,在這400年來換過無數次的身份和名字,計劃著在他離開地球前都安靜地生活著不對任何人造成任何影響,就在要回外星的前遇到大明星千頌伊一切因她而改變,甚至被發現他是外星人的身份,一起克服危險找尋眞愛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題材:鬼怪/孔劉、地獄使者/李棟旭

在《鬼怪》不僅男主擁有不死之身和看到人類的過去和未來,而男二的李棟旭飾演的地獄使者,更可以知道人何時會死,並協助人們走完最後一程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上天給予金信不死之身在地球上生存了939年,他深信詛咒:「只有鬼怪新娘能拔出胸口的利劍」,在不滅的生命裡遇見了鬼怪新娘的19歲少女池恩倬,一同迎接陰間與陽間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架吧!鬼神》 

題材:鬼神/金所炫

這也是一部以「鬼神」為題材的劇,由金所炫、玉澤演及權律主演,所炫飾演的女高中生鬼賢智,我想這應該是在這世界上小朋友唯一看到不會哭的鬼了吧~哪有鬼這麼可愛的,在高考前一天去世的賢智短短19歲的生命每天都在學習中度過,為了消除沒參加高考的遺憾,和驅魔師奉八展開同居生活,然而鬧出一堆搞笑又浪漫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W—兩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材:漫畫主人公/李鍾碩

這部穿梭在現實世界和漫畫世界的《W》,由男主角李鍾碩飾演姜哲,就是女主角所寫的漫畫《W》中的男主角,深深覺得這個角色由李鍾碩來飾演再適合不過了~又高又帥氣和全身散發的氣息。在漫畫裡姜哲是一名奧運會的冠軍是國民偶像,但被誤會為殺害家人的兇手而入獄無罪釋放後即消失,10年後以超級財閥身份回歸建立「W」的調查頻道,要找出殺害家人的真兇,同時與來自現實世界的女醫生吳妍珠展開了一段充滿浪漫與懸疑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imbc

《狼少年:不朽的愛》

題材:狼/宋仲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朴寶英飾演的純伊在遇見哲秀後就細心的照顧他,更教會了他食衣住行等基本常識,讓他能夠像人一樣的生活,長期與世隔絕的狼少年,經過打扮後化身為帥帥的花美,兩人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惹哭了不少人呢!

圖片來源:늑대소년-NAVER

《Blood》

題材:吸血鬼/安宰賢

編輯覺得這是一部很像韓版的《暮光之城》,重點是吸血鬼都很帥,冰冷的體溫和外表卻相似的對女主角有熱情如火的愛,以「韓國頂尖癌症醫院」為背景,講述了為治療癌症患者而孤軍奮戰的吸血鬼外科醫生,對血的慾望和反應是他唯一的缺點,在裡面也與具惠善有著相當動人的愛情戲,在現實生活中安宰賢和具惠善也是一對幸福得令人羨慕的夫妻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吸血鬼檢察官》

題材:吸血鬼/延政勳

作為首爾地方特殊犯罪調查組檢察官的閔泰延(延政勳飾),有著靈敏的感覺和測定死者的血液超能力,外表就像是一般正常人但其實是一個吸血鬼,比起死人的血更奢望活人的血,為了正常生活一直壓抑著自己。與俞靜仁是一對歡喜冤家,兩個人在吵吵鬧鬧中逐漸產生了愛情,就在兩人認定想一起走向未來時,俞靜仁發現了他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CN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常常幻想著,如果這些非人類在自己的生活中出現,有著像李鍾碩一樣帥氣的漫畫主人公,或者又是像宋仲基一樣可愛的狼少年,不知道會發生多少有趣的事情呢!

#Blood #W #來自星星的你 #吸血鬼 #吸血鬼檢察官 #地獄使者 #外星人 #打架吧鬼神君 #狼少年 #美人魚 #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劇 #鬼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