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在這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啦!手寫的最有溫度,歐巴們為你送上2018最暖的祝福

1 / 1

時光飛逝,咻~一年又過去了,相信大家都度過幸褔又快樂的2017吧!又進入了新的一年,今年大家也要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而在新年的開始Blossom Entertainment旗下的藝人們為大家上送上暖暖的手寫祝福,手寫的最有溫度,大家快來對號入座!

#宋仲基

宋仲基:「希望大家都以愉快的心情來渡過了這個年末,祝大家新年快樂!」

剛成為人夫身份不久的仲基歐巴,在去年出演了電影《軍艦島》,讓不少人重溫了《太陽的後裔》裡的劉大尉,而宋宋夫婦的戀情更是讓人羨慕,在婚後也被不少粉絲拍到跟宋慧喬甜蜜外出呢~好期待宋宋夫婦在新的一年會有什麼新作品,還是會有高顏值的宋宋寶寶誕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劍

朴寶劍:「2018年新年快樂,希望大家準備新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同時,亦希望大家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能夠換來好的回報。祝大家渡過了愉快的一年,並且會每天都過得開心。祝福各位。」

從《雲畫的月光》後一直都很期待朴寶劍的作品,但2017年暫時因為專注於學業,沒有任何的戲劇演出,希望2018年能有適合寶劍的作品,展現出他高超的演技!

#車太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太鉉:「在2017年中,希望大家都在當中過得愉快、生活很好,在2017年中辛苦了大家,祝大家在2018年新年快樂!並且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電影《與神同行》中能夠得到滿滿的愉快跟感動,好好地度過這一年,謝謝大家。」

相信這陣子大家被剛上映《與神同行》燒到不行,由車太鉉等人主演有著超好的口碑跟陣容!還沒看過的絕對要去看,看過的在二刷,這絕對是2018年不能錯過的電影,而《與神同行》不旦會拍攝電影續集,更是籌備要拍攝成電視劇,大家敬請期待!

#林周煥

林周煥:「希望大家都度過了幸福的聖誕節,及讓人感到溫暖的年末,我愛大家。」

林周煥在《河伯的新娘2017》飾演申后羿,雖然這部劇的劇評有好有壞,但林周煥在當中的演技再一次的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更有人說因為林周煥的演技才可以讓此劇看得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曙原 

李曙原:「祝福今年的遺憾都能夠拋下,在新的一年所有願望都能夠實現,要時常幸福著!」

今年年僅21歲的李曙原,已經參與過多部經典戲劇的演出,如《任意依戀》魯直、《她愛上了我的謊》徐燦英,以及《醫療船》金載傑,在韓國已打開知名度,期待在新的一年他能有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鍾浩

宋鍾浩:「今年渡過了幸福的聖誕節,要健健康康的,謝謝給予我的支持,新年快樂!」

#孫承源

孫承源:「你好我是李承源,希望大家都很幸福的度過了2017年的聖誕節,和家人、朋友跟愛人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也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2018年新年快樂會為大家應援(祈禱)著,時時充滿著美好的事情還有身體的健康,新的一年會帶給大家更好的面貌也會更努力的,謝謝!」

#高昌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昌錫:「聖誕節快樂和新年快樂!」

2018年,對演員們來說也是全新的一頁全新的開始,期待他們帶來嶄新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編輯在這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孫承源 #宋仲基 #宋鍾浩 #朴寶劍 #李曙原 #林周煥 #車太鉉 #高昌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