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調戲」趙寅成的也就只有她們了~盤點三餐吃CD的MAMAMOO五大經典串燒組曲舞台

1 / 1

「I say MAMA MAMA MOO~」從開頭招呼就是完美合聲,每逢各頒獎典禮邀請她們來就會high翻全場,總是讓人期待她們的即興演出,沒錯!這種魅力就是只有我們實力女團MAMAMOO才能做到!要說到整團歌唱實力根本就已經超越偶像等級,加上團內rapper玟星一開始的訓練也是以主唱派為定位,根本就是四名主唱組成的,吸引路人粉的能力值真的非常的高,究竟她們有哪些經典串燒組曲,就讓我們的耳朵來懷孕一下吧!

 

 

#《柳熙烈寫生簿》(1分37秒處開始)

當時2015年剛出道一年多的她們在《柳熙烈寫生簿》中帶來一系列的組曲串燒,在短短不到50秒內連唱了SISTAR的〈Touch My Body〉、BIGBANG〈Loser〉、IU與HIGH4的〈Not Spring, Love, or Cherry Blossoms〉、BIGBANG〈Good Boy〉、AOA〈Like A Cat〉、Apink〈Mr.Chu〉、EXID〈Up&Down〉、JINUSEAN〈Tell Me One More Time〉、BLOCK B〈Her〉、EXID〈Ah Yeah〉、Miss A〈Only You〉、Illionaire Records〈Linked Ring〉、昭宥與鄭基高的〈Some〉、JYP〈Who’s Your Mama〉,最後以BIGBANG的〈Bang Bang Bang〉結尾,當時在韓網真的一片暴動,瞬間吸引了大批粉絲入坑啊!

 

而在隔年又回到《柳熙烈寫生簿》的她們這次更直接帶來名為「清純女團組曲」的舞台,整首歌由Bruno Mars 〈Uptown Funk〉、Fin.K.L 〈Now〉、SNSD〈Gee〉、MAMAMOO〈Um Oh Ah Yeah〉、IU〈Good Day〉、Apink〈Mr. Chu〉、GFRIEND〈Me Gustas Tu〉、MAMAMOO〈1cm〉以及Lovelyz〈Achoo〉組合而成。明明都是我們耳熟的歌,但是經過她們重新詮釋後又變得更加華麗,歌曲的互相穿插真的讓人很驚嘆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Music Bank一位歌曲串燒

而在前年年底時也替《Music Bank》得過一位的歌曲來了場精彩的組曲表演,由當年得過一位的14首歌曲:韓東根〈重寫這本小說的結局〉、任昌丁〈我觸犯的愛〉、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Beast(Highlight)〈Ribbon〉、Infinite〈The Eye〉、SHINee〈1 Of 1〉、GFRIEND〈Navillera〉、太妍〈Starlight〉、Twice〈TT〉、EXO〈Monster〉+〈Louder〉、GOT7〈Hard Carry〉、防彈少年團〈血汗淚〉以及I.O.I〈Whatta Man〉組合而成的神級舞台!!

 

 

#2017 KBS歌謠大祝祭(1分20秒開始)

2017年底依舊由我們MAMAMOO讓人熱血沸騰一波!將防彈少年團〈DNA〉、Ed Sheeran 〈Shape Of You〉、EXO〈Ko Ko Bop〉、善美〈Gashina〉、泰民〈Move〉、EPIK HIGH〈Love Story〉穿插在她們的〈Um Oh Ah Yeah〉裡,驚人的融合技巧如果是第一次聽的人可能都聽不出是不同歌吧~不得不說我們文rapper唱歌真的超級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MBC年末歌謠大賞

2017年最後一天相信很多人都出去跨年了吧!那天錯過沒關係,但是現在也錯過這個舞台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由雙人男聲團體DUETTO跟MAMAMOO帶來的2017女子組曲及男子組曲。偷偷歪個樓DUETTO唱得女子組曲真的讓人不小心看直播看到噴出口水來,厲害到讓人佩服,而我們MAMAMOO帶來了Wanna One的〈Energetic〉、EXO的〈Power〉、防彈少年團的〈DNA〉以及WINNER的〈Really Really〉,在年末替兩邊電視台準備了兩種不同的組曲舞台,誠意十足到真的只剩下讚賞!

 

 

不僅是組曲串燒,就連青龍獎的入圍者她們都能即興改詞,像是今年特別小小「調戲」了趙寅成在《The King》中的台詞,屋哩玟星直接說「趙寅成別跟部長喝,和我喝杯交杯酒吧!」,近兩年的青龍獎都邀請她們來表演,相信我們MAMAMOO的魅力大家都有get到吧!而MAMAMOO也將在1/4帶來單曲〈Paintme〉,MOO MOO們期待吧~耳朵又可以懷孕了!

(4/11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屋哩信聽媽木繼去年來台後,今年又即將在6月15日、16日在新莊體育館帶來海外首場演唱會【2019 MAMAMOO
活動詳情點這裡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MAMAMOO #串燒組曲 #玟星 #華莎 #輝人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