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點眼熟?《德魯納酒店》「桑切斯」原來演過這些戲還有個明星哥哥!

因韓劇《德魯納酒店》的熱播,除了本來就有一定知名度的男、女主角外,配角基本上都是一個個被肉搜!這次網友厲害到連人家家人都搜出來了!是不是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先不用感到害怕~相信我!繼續往下看就對了!

這次的主角終於輪到具燦成的室友「桑切斯」啦!自開播以來就因大方、開朗的性格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在戲外居然還有個明星哥哥!而他的親哥哥就是那位假裝自己不是「媽咪手」的 Rapper 「Mad Clown」啦!仔細看的話兩人真的有幾分相似!特別是戴起眼鏡時真的是一模一樣!難怪桑切斯會被網友說根本是「媽咪腳」~


(圖片來源:유유매거진)

(圖片來源:bnt)
(圖片來源:Mad Clown IG)

而桑切斯其實是一位已經出道9年的演員「趙賢哲」!初期的作品多以電影為主,像是在《建築學概論》、《失控隧道》、《偷天對決》等都能看見他的身影!而近幾年也透過電視劇《Argon》、《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漸漸獲得關注!


(圖片來源:失控隧道)

(圖片來源:Argon)

(圖片來源: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在他出演的眾多作品中,說起最令人矚目的作品還是非《德魯納酒店》莫屬啦!一改之前熱血記者、遊戲專家的模樣,這次在劇中化身為富二代「桑切斯」!不但沒有以往韓劇中富二代的跩樣,當朋友有難時也會大方給予幫助!對於霸氣十足的滿月社長也是!不僅不害怕還可以成為跟她說平語的朋友!而趙賢哲也有幫桑切斯開設帳號~雖然上傳的頻率不高但偶爾也能在滿月社長的底下看見他的評論!真的是戲裡戲外社交能力都一極棒啦!

透過《德魯納酒店》又認識了一個好演員,真的是太值得啦~也希望趙賢哲往後的演員之路能夠更加發光發熱啦!

#Argon #MadClown #偷天對決 #失控隧道 #媽咪手 #建築學概論 #德魯納酒店 #桑切斯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趙賢哲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