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影《1987》四大必看理由,河正宇又一強片準備上映,在韓票房已破兩億台幣!

1 / 1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韓國又一強檔《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準備上映,是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歷史電影,強大的演員陣容、動魄人心的歷史題材,和看完後會讓人反思到不行的電影,2018年1月19日也將在台上映,現在就來告訴你四大必看理由,讓你心甘情願地買電影票進影院!

(圖片來源:DAUM)

#堅強的卡司陣容

還記得《追擊者》與《黃海追緝》中金允錫和河正宇這對「黃金搭檔」嗎?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睽違七年後兩人再度在《1987》交手,金允錫飾演警察局長,河正宇飾演學生死亡當日的值班檢察官,他發現案情不單純堅持要進行屍檢,一連串精彩又刺激的交手戰。而柳海真飾獄警,金泰梨飾演女學生,由各大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你說能不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寫下影評的此刻都在落淚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韓國已經在去年12月27日上映,短短上映九天觀看人數突破300萬人次,累計票房已破2億台幣。我想這題材的電影,不但會讓人反思歷史事件,又同時能顧及娛樂性質,並符合現在人的胃口,韓國人都進影院支持的國片。而導演張駿桓在記者會上也數度哽咽,韓國媒體更評論:「寫下影評的此刻都在落淚」,絕對非看不可了這部!

(圖片來源:D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真事改編故事

改編自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一段眾所皆知的真實事件「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以此為背景,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掩蓋真實原因,治安本部處長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值班檢察官質疑死因要求驗屍,但警方卻自行公開死因為「休克致死」,然而現場留下的證據都指向朴鍾哲是因爲不當拷而死的,尹記者報導:「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想要隱藏真相的警察、堅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圖片來源:D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引人反思的電影再加一

「只是拍了一下桌子,那孩子就死了!」近幾年韓國改編自真實題材的電影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受歡迎,《1987》這部片,你會發現並沒有誰的戲份比較多,更多的是以各個角色的角度去看待和面對這件事情,在那個年代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都是時代的英雄,政府極力隱瞞的真相,民眾奮力爭取自己的權益和真相。我想看完《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再看《1987》,就會發現在別人反思過去的錯誤時,我們是否又有那份勇氣毅然決然地去面對?

(圖片來源:DAUM)

或許《1987》此片嚴肅了一點,但編輯真的覺得這題材的電影會讓人反思很多,也能改變很多的想法!

【預告片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朴喜洵 #柳海真 #河正宇 #金允錫 #金泰梨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