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出身演技卻零負評?!演歌雙棲的7位全能演員,你們還有什麼不會的?

現在韓劇中常常會看到曾在音樂節目上常出現的熟面孔,沒錯!許多偶像歌手也轉戰戲劇,不僅唱歌唱得好,連演戲對他們來說也不是什麼問題,可說是多才多藝的全能偶像呢!在劇中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現不僅讓收視率增加,看著偶像跟其他戲劇前輩們一起飆演技也讓粉絲們格外期待呢!讓我們看看哪幾位偶像也是實力派演員吧~

IU

現在最火紅的藝人非IU莫屬了,剛出道時就以清新甜美的嗓音打開知名度,加上又會作詞作曲,人氣直升,光是音樂獎項就多達50幾座。IU從2011年演出《夢想起飛Dream High》直到今年的《德魯納酒店》演技不斷進步,也獲得眾人的肯定,是一位多項全能的藝人。

B1A4振永

為B1A4前團員的振永,在偶像組合中表現就極為出色,不僅會唱歌,也曾幫I.O.I、Red Velvet寫過歌曲,許多戲劇的OST也是他作詞作曲及演唱的,在演技部分更是令人驚豔,2013年出演《驚豔的她》就大受好評,成為代表作之一。且憑著《雲畫的月光》金胤聖一角獲得了2016年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賞殊榮。不管是音樂作品或是戲劇作品,希望振永未來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BTOB 陸星材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表現出色的陸星材,身為BTOB團裡的忙內隊員,也參與了許多綜藝節目,可說是綜藝及實力兼具於一身的偶像呢!戲劇方面就不用多說了,自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後,星材的演技就被注意,得到不錯的評價,也在許多大賞中得到提名。之後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家臣一角,獲得了演技部門Rising Star獎、男子新人獎與年度之星獎三個獎項,可說是後生可畏。

少女時代秀英

創下許多歷史的少女時代,就算團體再忙碌,秀英還是陸陸續續接下許多戲劇的邀約,從客串到配角慢慢的磨練,2014年憑藉著《我人生的春天》獲得了MBC演技大賞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與SM解約以後正式轉型為女演員,專注於戲劇方面的發展。也在同年演出了《擺飯桌的男人》女主角李璐麗一角,劇中完美消化了被男友拋棄的悲慘演技,獲得了眾人的好評,長年磨練的秀英希望未來能帶著更多好作品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D.O

一出道就轟動樂壇的偶像組合EXO,不僅唱歌實力堅強個個都具有各自特色,其中D.O在《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試鏡中脫穎而出,也因為飾演了韓江宇一角,一舉獲得了第3屆APAN Star Awards男子新人賞及第16屆首爾國際靑少年電影節男子青少年演技獎,D.O也為了提升自我不斷求進步挑戰了各種角色,也得到了粉絲及專業人士的認同,成功顛覆偶像不會演戲的想法。

FTISLAND李洪基

身為FTIsland主唱李洪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其實李洪基是以童星出道,成年後才以樂團再次進入歌壇。性格活潑開朗的李洪基參與了許多電視劇、電台DJ、綜藝等節目錄製,在2009年演出了《原來是美男啊》Jeremy一角,更讓自己人氣上漲,還因此獲得了SBS演技大賞—New Star新星獎,之後也不斷參與戲劇活動,2013年李洪基再次挑戰大螢幕《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成功成為代表作,演技全面成熟蛻變,許多巨星好友皆強烈推薦此片。可說是偶像派歌手已歷練為實力派演員了呢!

ZE:A任時完

2010年以男子團體組合ZE:A帝國之子正式出道的時完,出道沒多久就客串了許多部戲,2012年光是飾演《擁抱太陽的月亮》許炎幼年一角,就備受觀眾們喜愛,從未受過專業訓練的時完也因此打開知名度,人氣直升、邀約不斷。2013年演出了電影處女作《正義辯護人》,勇於突破自我的時完成功駕馭了此角色,眾人也對於他的詮釋給予最高肯定,並以此電影獲得了許多獎項,其中包括了第35屆青龍電影獎-人氣明星獎、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LF 時尚之星獎等,只能說時完真的是文采過人啊!

看完這幾位偶像歌手轉戰戲劇圈後得到的評價都不錯,既會唱歌又會演戲果然是全能偶像,看著自己的偶像成長茁壯與進步,身為粉絲的一定都感到很欣慰與驕傲,不斷突破自我挑戰自己,我想這也是偶像們想要傳達給粉絲們理念吧!有粉絲的支持才會有現在茁壯的偶像們,而身為粉絲的我們也要向他們看齊,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的人,一起和編輯加油成為一個對得起自己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1A4振永 #BTOB陸星材 #D.O #EXO #EXOD.O #FTIsland #FTISLAND李洪基 #IU #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賞 #ZE:A時完 #任時完 #偶像歌手 #全能偶像 #原來是美男啊 #夢想起飛Dream High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學校2015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秀英 #少時 #德魯納酒店 #振永 #擁抱太陽的月亮 #李洪基 #李知恩 #正義辯護人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男子新人獎 #百想藝術大賞 #秀英 #跨樂心天堂 #跨樂心天堂:火熱告別曲 #陸星材 #雲畫的月光 #零差評 #零負評 #青龍電影獎 #驚豔的她 #鬼怪 #수영 #시완 #육성재 #이지은 #이홍기 #임시완 #정진영 #최수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