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吃放、美妝?推薦3位「無印良品風」youtuber給你,韓妞的儀式感看了好紓壓!

大家有沒有喜歡的YOUTUBER呢?你們喜歡的類型是哪種呢?除了美妝、吃放,這次泡菜編想跟大家推薦3位韓妞生活vlog,他們的特點就是都沒有特別露臉,影片沒有什麼大起大落,不會讓你大笑大哭,但是卻讓人感覺很舒服,像中毒般一直想看下去!吃飯配這些影片極度療癒,讓我們來瞧瞧人家質感的生活吧!

 

ondo온도 溫度

訂閱者高達61萬,每個VLOG至少都超過百萬次觀看!ondo是屬於不常露臉的youtuber,純粹想簡單紀錄自己的宅女生活。她的VLOG很簡單,很乾淨,喜歡IKEA和生活小物的她,畫面真的是質感100分,語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想一直一直看下去。除此之外,她用的小物跟廚房用具,看了真的很想問:「哪裡買!」她自己也有設計文青小商品販賣,真的想全部買下ondo同款,變身韓系無印良品風格女孩!

해그린달 haegreendal

很難想象這麼有質感的影片,是來自於一位韓國的家庭主婦!haegreendal的影片都是以做菜為主,拍攝手法跟運镜都超!高!級!看完真的會想勵志成為這樣的女人,然後做飯給老公小孩吃,彷彿走入浪漫微電影裡的生活!就算未來成為家庭主婦,也要向她過得一樣有質感,姐妹們,加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zyDay 코지데이

CozyDay的影片同樣也是走療癒且不常露臉的生活路線,有時候男友也會入镜,感覺是對可愛的小情侶!而她的主題範圍很明確,圍繞在做手帳、做飯、以及用無印良品、IKEA東西來用不同概念裝飾書桌、廚房等等,想要好好DECO家裡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哦!CozyDay的vlog畫面乾淨又很ins的風格真的讓人很舒服,還沒訂閱她的文青女孩們,絕對要成為她的大粉絲!

 

 

如果你覺得真人吃放、美妝頻道看得太多了,那麼你可以追追這幾個療癒系YOUTUBER,吃飯或是睡前看一集,感覺身心都變得很舒服,從現在開始,我們也要像他們過得一樣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ozyDay 코지데이 #ondo온도 溫度 #youtuber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療癒系 #韓國youtuber #해그린달 haegreend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