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紅酒不到台幣50元!孔劉認證的「妖怪泡麵實體餐廳」新開張,吸睛新品+韓網友推薦餐點一次看!

泡麵應該是各國人民出國旅遊時必嚐的當地平民美食之一,尤其是辛勤地在外奔波一天後,回飯店一定要泡一碗來撫慰心靈啊!在韓國曾經創下單月銷售7萬包的妖怪拉麵(요괴라면)現在竟然開了實體便利商店,快跟泡菜編一起看看妖怪拉麵出了什麼新花招吧!

妖怪拉麵實體店

妖怪拉麵的實體店名是「GOING MARY」(고잉메리),是一間結合主食餐廳及零售便利商店的複合式店面,便利店部分的商品種類繁多,除了自家的「妖怪系列」產品之外,針對韓國消費者也有引進台灣、日本、歐美國家等的各國零食。

餐廳部分的空間很明亮且位置也蠻多的,設有一人用餐的個人桌、多人用餐桌,而且部分桌位還提供插座自由使用,光是這點泡菜編就先按一個讚!(在韓國只有咖啡廳才會提供插座,主食餐廳通常都得在完食後八哩八哩的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ktokki_project@instagram)

고잉메리 info-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서린동 70
交通方式:地鐵1號線鐘閣站,6號出口出來後徒步約兩分鐘。
營業時間:7:30 – 23:00

 

網友推薦餐點

妖怪拉麵實體餐廳採用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在櫃檯點餐後等餐點完成自行取餐,餐具、餐巾、小盤子放在開放櫃上可自行取用。店裡的菜單有多樣選擇,單點選項中最熱門的不外乎是「妖怪泡麵(요괴라면)」,其他餐點如「概念煎餃(개념만두)」、「概念炒飯(개념볶음밥)」也蠻受歡迎的,單點的價位平均落在3,900~4,900韓幣,牛排套餐價位是9,900~15,000韓幣,連一杯紅酒只要1900韓幣,不到台幣50元…這個價錢在韓國簡直是不可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推薦點美食兔2人套餐(미식토끼 2인 세트 )或3人套餐(미식토끼 3인 세트 ),2人套餐可以從「七種妖怪泡麵中擇一」+「4種概念炒飯擇一」+「四種概念煎餃擇一」+「橘子氣泡飲」+「三種鬼怪牛奶擇一」。3人套餐則是多了一份「肉類餐點」及「橘子汁」,價位分別是16,200韓幣及29,200韓幣。

早午餐系列目前的選擇有三種口味的「概念三明治(개념샌드위치)」及拿鐵、美式咖啡、牛奶,爆漿三明治售價3,900~4,900韓幣,美式咖啡900韓幣,拿鐵1,900韓幣。有室內座位+充電插座+超便宜價格,難怪韓國網友給評:「店家給的價格好善良啊♥」吸引大票韓國人朝聖!

伴手禮推薦

旅客最在乎的不外乎是吃飽喝足後,能有個伴手禮帶回國分送親友!Top1當推妖怪拉麵禮盒,目前推出辣炒年糕口味(紅包裝)、雙倍濃郁奶油口味(米白色包裝)、蒜味牡蠣口味(藍包裝)、韓式冷拌麵口味(黃包裝)、奶油咖喱口味(皮卡丘黑包裝)、醬油美奶汁口味(卡比獸黑包裝)共六種選擇,外表超特別的妖怪包裝很適合帶回國送人dan一下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利店還有販售其他「妖怪零食系列」,例如韓國傳統糕點(요괴 왠 떡)、小方塊餅乾(달괴  달고나)、宇宙太妃堅果餅(우주토피),或是可微波的「妖怪食品」,如概念炒飯(개념볶음밥)、概念煎餃(개념만두),亦或是沖泡系列的「妖怪牛奶(요괴밀크)」。

(圖片來源:oktokki_project@instagram)

「宵夜時間的泡麵」是泡菜編個人心中認證的米其林美食,看來我現在心中的宵夜米其林美食版圖可以從泡麵擴展到炒飯、煎餃,能在夜晚啊姆啊姆開吃各種美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妖怪拉麵 #妖怪泡麵 #韓國伴手禮推薦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必買 #韓國拉麵 #韓國泡麵推薦 #鬼怪即食食品 #鬼怪泡麵 #鬼怪牛奶 #鬼怪零食 #요괴라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