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滿分十分之歐爸帶你逛!「玉澤演台灣行懶人包」美食、景點一次通通整理給你!

野獸派男神「玉澤演」自退伍後廣告、戲劇邀約不斷,最近也獲得台灣觀光局的邀請擔當台灣觀光宣傳代言人!退伍後首度現身台灣的他,在4天3夜的旅程中也造訪了不少觀光景點!廢話不多說,趕快跟著玉澤演來一趟台灣行吧!

1.火鍋+台啤

玉澤演來台首po的就是外國人來台必喝的台灣啤酒!近照、遠照各來一張,搭配火鍋更是絕配~完全把台灣特產發揚光大!而眼尖的網友也有發現玉澤演在twitter上發了一張「Nice To Meat You」的照片,這間就是火鍋店「夠夠肉」的菜單,想吃到同款食物就趕快預約起來吧!

(圖片來源:玉澤演twitter)

2.夜跑

為了維持野獸般的好身材,玉澤演在吃完美食後也不忘健身!來台的第一晚就到街上慢跑!自拍照身後的台北市政府也讓網友暴動!紛紛說道:「晚上應該去慢跑的!」「信義區的朋友好有福~」以後有明星來台時記得出去運動一下說不定他們就在你身邊啦!

(圖片來源:玉澤演twitter)

3.野柳

現身在北台灣知名觀光景點「野柳」的玉澤演,當天以一身紅襯衫搭配白褲進行拍攝,和完美的天氣互相襯托讓粉絲看的相當興奮,而他也在個人ig上po出台灣黑熊與珍珠奶茶的照片,開心的模樣也能感受到他對於這趟旅程相當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玉澤演twitter)

4. 舊草嶺隧道

從野柳接著往東北角走,來到位於福隆的「舊草嶺隧道」。因神似神隱少女的隧道口場景、適合親子同遊及完美的自行車路線等原因一直是許多人一日遊的首選,這次經過玉澤演的到訪,想必又會形成一股熱潮!

5.逢甲夜市

而說到台灣一定會聯想到各種小吃!這次玉澤演也南下到台中的「逢甲夜市」大啖台灣美食,讓許多目擊到拍攝現場的民眾又驚又喜!拍攝結束後的他也在炎炎夏日中來一碗芒果冰!消消暑啦~

這幾天光是看到各種巧遇照就已經感到很興奮了,也很期待之後完整版宣傳片的出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PM #2pm玉澤演 #台灣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玉澤演 #野獸派偶像 #韓國 #韓星 #韓星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