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killed音源榜前十名!《德魯納酒店》超華麗OST全公開!繼鬼怪後再創造新紀錄~

《德魯納酒店》開播至今熱度居高不下,除了實力堅強的演員、新穎有趣的題材之外,OST陣容也是超級華麗!不僅一釋出音源就空降第一名寶座,至今在榜單上也仍然毅力不搖~而除了有戲劇本身的加持之外也多虧了這幾位強大的蜜嗓歌手啦!想知道有哪些,就趕快看下去吧!

1.Another Day by Monday Kiz & Punch

打頭陣的〈Another Day〉由唱紅《太陽的後裔》Everytime、《鬼怪》Stay With Me的Punch及R&B抒情男團Monday Kiz一起合作。在這首歌中唱出了張滿月與具燦成兩人,愛著對方卻又怕對方受傷害及互相思念的那份心情。

2.倚靠在我的肩膀(나의 어깨에 기대어요)by 10cm

由10cm演唱的〈倚靠在我的肩膀〉,是一首悲傷的歌曲。千年多來滿月身邊的人陸續離開,只留下她一人孤單、不安,在副歌時重複著的날 떠나가지 말아요(請不要離開我)仿佛就是滿月想對她所珍惜的人說的話。

3.名為你的詩 (그대라는 시)by 金太妍

信聽女王「金太妍」也在這次華麗OST的名單中登場啦!以輕柔的鋼琴旋律搭配太妍細膩的歌聲,真的是又溫柔又治癒~當天音源公開時也空降韓國七個音源榜的一位,果然是名符其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너만 너만 너만)by 梁多一

這首歌藉由梁多一的靈魂嗓音展現出豐富的抒情感性,讓聽的人一下就能被帶入歌詞的情境裡。只有你,我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獲得安慰、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境也都能戰勝,這樣的歌詞不僅和劇情完美搭配,也直接深入人心啊~

5.能看見我的心嗎(내 맘을 볼수 있나요)by Heize

新生代音源強盜Heize所演唱的〈能看見我的心嗎〉,用她特有的感性嗓音將孤獨的思念娓娓道來。當滿月在現代遇見了延宇時,也是用這首歌將滿月的思念之情帶到最高點!

6.在那盡頭的你(그 끝에 그대)by 請夏

〈在那盡頭的你〉以請夏清澈的歌聲與溫柔的吉他旋律完美融合,表達了站在命運般愛情面前的心情。藉由歌曲引出悲傷的氛圍、難分難捨的情感不禁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請記住與我共度的每天和當下(기억해줘요 내 모든 날과 그때를)by Gummy

同樣唱紅各種OST的OST女王Gummy也在《德魯納酒店》中獻聲啦~劇中滿月和燦成在海邊暗示著彼此的心意卻又帶有一絲憂鬱時,背後的bgm就是這首歌!只能説劇組能將這些OST活用到這種程度真的是太厲害了!

8.比起任何星星(어떤 별보다)by Red Velvet

由女團Red Velvet所演唱的〈比起任何星星〉和其他歌曲相比更加歡快、活潑,雖然劇中有很多悲傷的場面,但偶爾還是有池玄中、宥娜的可愛互動場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내 목소리 들리니)by Ben

〈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柔和的管弦樂合奏結合歌唱實力一流的Ben,又打造出一首完美的OST!歌曲中展現了Ben最經典的爆發力,讓人聽了莫名產生一股舒暢感!

10.再見(안녕)by Paul Kim

韓國新晉情歌王子Paul Kim也加入這次OST的行列啦!光是看到名單有他的名字,就覺得一定超好聽~果然歌曲釋出至今在音源榜上仍然維持在前三名!不愧是Paul Kim啊~

11.Say Goodbye by 宋荷藝

由宋荷藝獻唱的〈Say Goodbye〉是一首能完美表達男女主角感情線的歌曲。雖然一如之前的歌曲充滿著悲傷、不捨,卻也令人沈醉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Done For Me by Punch

OST神曲之一的〈Done For Me〉也是由Punch所演唱!每當這首歌出場時,幾乎都配合著灰飛煙滅、自我犧牲的場景,讓人看的好揪心~不過有趣的是當這首歌響起時「4號麻姑神」也都剛好會現身!因此這首歌也有4號麻姑神的專屬配樂這樣的說法啦!

13.Our Happy Ending(해피엔딩)by IU

最後的重頭戲〈Our Happy Ending〉就是由滿月社長IU本人所演唱!不過公司也說道:「這首歌是IU要獻給喜愛《德魯納酒店》觀眾的禮物,因此沒有發行的計畫。」,雖然有點可惜但久違的又聽到IU演唱OST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也希望如同歌名般,可以迎來一個快樂結局啊~

聽完後以上OST後是不是發現每一首真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呢!現在就趕快拿起手機將它們加入你的播放清單,彌補一到五沒有《德魯納酒店》的空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0cm #2019韓劇ost #2019韓劇推薦 #BEN #Gummy #Heize #IU #OST #ost推薦 #PaulKim #Punch #RedVelvet #太妍 #宋荷藝 #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OST #感性ost #梁多一 #泡菜影劇 #泡菜聽歌 #泡菜追劇 #請夏 #韓劇 #韓劇OST #音源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