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青澀又笨拙的失戀共鳴劇,戀愛木頭必看

初戀都注定沒有結果嗎?第一次談戀愛的我們,對感情都還是很生澀,往往在感情中發生了問題也經常不得其解,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經驗不足啊!不過即使是談了幾段戀愛,男女的觀念差異,還是讓戀愛這件事永遠都簡單不起來~這次Playlist的新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的故事,說的就是分手後的心境變換,讓每個失戀過的人都超有共鳴!

大家有沒有過分手的理由都不知道就被甩的經驗呢?乍聽覺得很誇張,卻沒想到這樣的情況還挺多的!

(圖片來源:《WHY》劇照)

 

男主角與女友交往剛滿一百日,開開心心地與女友慶祝,在這天的最後將女友送回家之後卻被甩了!還不知道分手的理由,讓被甩的男主角心裡要急炸了,到底為什麼不能直說呢?這不是基本的禮貌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HY》劇照)

 

陷入分手症候群的男主角,跟朋友到濟州島散心旅行的時候,遇到了同樣剛分手的女主角,女主角則是在自已生日的那天,主動甩了男友。

(圖片來源:《WHY》劇照)

 

生日那天女主角等了男友一整天,雖然跟朋友一起慶祝了生日,心裡卻還是一直等著男友的聯繫,但中間卻一通訊息都沒有,一直到生日快結束前的晚上十一點,終於收到男友的聯絡,男友來到了家門口,送上了生日蛋糕卻又要趕緊離開,即使是這樣女主角還是決定體諒,但回到了家打開蛋糕卻發現,蛋糕是花生口味的,而女主角對花生過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HY》劇照)

 

有時候,女孩子要的其實只是一點用心,就算等了一整天,無法一起慶祝,但只要一點點小小的驚喜也能化解所有的不開心,當連這一點點的期待都破滅的時候,女孩子們就會真的失望。

(圖片來源:《WHY》劇照)

 

另外為了分手後情緒低落的男主角,身邊的朋友也都努力想讓他打起精神,但漸漸也對看不見朋友付出的男主角感到失望,朋友間也起了磨擦,這樣的劇情是不是也讓人覺得孰悉呢?失戀後的自己,是否也曾經因為沈浸在悲傷裡,而不經意的像男主角那樣,隨便的對待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呢?

(圖片來源:《WHY》劇照)

 

紀念日或者生日,這些特別的日子總是會讓人希望能夠特別地幸福,但當希望不如預期,失落感也會特別的大,女孩們的心思細膩,容易在很多小事情上失落跟受傷,可惜男生就是不懂也不容易發現,其實仔細回想相處的過程,好像就可以發現,確實有什麼不對呢!在這趟旅程中,男主角也逐漸找到自己分手的真正理由,進一步的成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HY》目前還在更新中,劇情發展令人好奇!到底男主角被甩的理由是什麼?大家在濟州島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除了上面這些看點之外,這次劇組還找來了臉紅思春期獻唱主題曲「My Trouble」,而可愛的主唱安智煐更在劇中小小客串!推薦大家一定要訂閱喔~

(圖片來源:《WHY》劇照)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 #PLAYLIST #WHY #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 #失戀 #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