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鐘鉉的笑容,SHINee決定繼續閃耀下去!成員手寫信公開心境,讓人淚水止不住啊~

1 / 1

前些日子,SHINee有顆耀眼的星星鐘鉉先行離開這個世界,SHINee的四位成員與SM大家族們,默默地在靈堂前守候,好好的送完鐘鉉一程。因爲鐘鉉突然的離開,SHINee所有成員都暫停了手上的活動,曾經一起努力那麼久的兄弟離世,一定需要不少的時間調整心情。

而在9號下午,SHINee四位成員透過官網,公開了自己的心境,親筆寫下這些日子想對粉絲們說的話,也承諾會按照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日本演唱會。衛生紙準備好,讀著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相信你也能感同身受。

圖片來源:smtow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流

身為隊長的溫流,一直是SHINee的支柱,和弟弟們都有著良好的關係,在送走鐘鉉最後一程時,key哭倒在溫流肩上的模樣,就知道大家都非常依靠他。以下為信中內容:

「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溫流。不知道怎麼跟大家開口,首先,非常感謝關心我們的粉絲們,這段時間讓你們擔心了很抱歉。我本來覺得不行了,公演應該也是無法舉辦了,但是當鐘鉉媽媽告訴我們說『千萬不要放棄』,我想,如果我們繼續活動的話,也許在不知道的某處,可以給傷心的人帶來安慰的話,就決定試更努力繼續做下去吧。雖然我有許多不足,但為了SHINee ,我真的想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努力一次看看!雖然過程會非常艱難與辛苦,但我會努力去做的!SHINee永遠的成員鐘鉉,在我們心中一直都是在一起的,也會永遠存在粉絲的心中,未來也會作為SHINee的成員,努力活動,積極展現給大家看的,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珉豪

作為喪禮喪主的珉豪,以堅強勇敢又負責的心,全程陪伴鍾鉉,並挺著身子接待所有來弔喪的朋友,整場喪禮下來,只想跟珉豪說聲:「謝謝你,你也辛苦了!」以下為珉豪的手寫信內容:

「大家好,我是SHINee的珉豪。關於SHINee的日本演唱會,成員們慎重考慮完後作出了決定。為了傳達我的心意而寫下了這篇文字。在寫這些文字時,瞬間有很多想法,以及各種的擔心蜂擁而至,但我會試著平靜地傳達我的心意。

我想有人會因為這個決定而高興,也會擔憂。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怎麽做才是對的,但我想先相信這個決定是正確的。我們想要守護與大家的承諾。我覺得和成員們、工作人員們及粉絲們一起的回憶,都是非常珍貴和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可以取代鐘鉉哥的位置,我也擔心在舞台上的完成度,但是在未來SHINee的舞台上,我們會帶著是和鐘鉉哥一起去做的想法。就像我們跟大家的約定一樣,當累到想要放棄時,因為心很脆弱想要逃離時,會想起大家的手是給我們最大的力量,會繼續為大家歌唱的。

雖然辛苦的程度是任何人都無法想象,但是我相信大家給我們的力量能讓我們戰勝它。SHINee非常感謝大家應援的每個瞬間,會懷著更大的真誠,踏實地度過為鐘鉉哥和大家的時間。大家溫暖的應援,似乎能讓我稍微溫暖地度過這個寒冬,謝謝!」

 KEY 

在SHINee中與鐘鉉感情最好的KEY,當時接到噩耗的KEY人還在國外有工作,還好在最後有趕到送鐘鉉最後一程,不用多說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心痛,但他還是選擇堅強起來,努力回復心情,他在信中表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好,我是KEY。因為大家都很擔心,所以我整理好心情了,在努力地回歸正常生活中。

這段時間,因為鐘鉉哥留下的痕跡,讓我想起了很多回憶。有時會突然流淚,雖然有時很心痛,但是我會想到我還是跟哥心連在一起,所以我正努力放下,去戰勝一切。我知道大家會一如既往地支持SHINee的活動,雖然我還是有著許多擔心與煩惱,但也不想放棄一切,只等著心情回復。

很多人都在擔心的日本演唱會,我們決定照常舉辦。我想這個決定也是鐘鉉哥想要看到的樣子,也是和粉絲們約定好的舞台。帶來好的舞台才是SHINee應該有的樣子。

今年是SHINee出道的10周年。一直以來應援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會用更好的SHINee舞台回報你們的。我愛你們。謝謝。」

泰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忙內的泰民,雖然年紀最小但是思考卻非常成熟,在外面總是不掉淚的他,還是看得出落寞的神情,總是堅強的泰民,日後一定也會成為哥哥們的依靠,他在手寫信中表示:

「大家好,我是泰民。說實在的,一開始我已經對公演已經失去了信心,但是想要遵守和粉絲的約定,未來也想繼續和SHINee的成員在一起,不想分開。仔細想想,總是讓我感到最安心也最幸福的時光,都是與成員們一起度過,還有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時候,因此更不想要放棄 SHINee。

我知道我們的未來一定不容易,但我會盡全力讓大家記住SHINee的這個名字。非常感謝成員跟粉絲們給了我美好的回憶!我會把這份回憶永遠珍藏的。未來,想繼續以 SHINee 的身份繼續受到大家喜愛,讓正在天上的成員看到,以SHINee充滿自信地站在舞臺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粉絲們擔心了,真的非常抱歉。以後也請多多關照了。最近天氣很冷,請大家照顧好身體,新年快樂。」

圖片來源:smtown

以為眼淚都流乾了,但看到鐘鉉媽媽說的那句話,加上成員們的心境,字裡行間都讓人再次淚崩啊~既然偶像們都決定繼續走下去了,那我們都要堅強起來!連同鐘鉉的份一起,就讓我們繼續支持SHINee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 #SHINee #手寫信 #泰民 #溫流 #珉豪 #眼淚 #鐘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