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Palette》般的演員之路!IU李知恩7個經典角色代表作,從OST到女主角全包辦!

當年15歲就出道的「國民妹妹 IU」如今也蛻變成了大家的女神,憑藉著《好日子》、《夜信》《BBI BBI》等夯曲在歌謠界立足了地位之外,在影視方面也有著亮眼的成績,今天就為大家整理了出道至今IU所演過的各種角色,也讓我們一起來驗證IU的成長史吧!

《Dream High》

2011年以主演的身份首次出演《Dream High》的IU就此開啟了她的演員之路。在劇中飾演女高中生「金碧淑」,不僅對於音樂有著極大熱情,一開口更是讓人驚豔。而她本來是位90公斤的棉花糖女孩,在和暗戀男Jason(張祐榮 飾)表白被拒後就決定減肥!之後以更可愛的樣貌回歸和大家一起追逐夢想~

  (圖片來源:Dream High)

《最佳李純信》

長達50集的家庭劇《最佳李純信》,因華麗的主演陣容、溫馨好哭的劇情當時在韓國收視率居高不下。在劇中IU飾演家中忙內「李純信」,和姊姊們相比自己不論是學習、長相甚至是出社會後的職業通通都很一般,一直有些自卑的她直到後來遇上了申俊浩(曹政奭 飾)才開始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幸福及愛情。

(圖片來源:最佳李純信)

《漂亮男人》

在《漂亮男人》中IU飾演對男主角獨孤馬特(張根碩 飾)一見鍾情的女孩「金普通」!時不時的在馬特身邊給予鼓勵、幫助,展現出自己灑脫、爽朗的一面,再加上頂著一頭可愛爆棚的短髮及超治癒的演技,也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漂亮男人)

《製作人》

在《製作人》中IU飾演當紅歌手「Cindy」,從小因為看透了演藝圈的一切,對於任何人都保持著冰山美人的形象,直到後來喜歡上白承燦(金秀賢 飾)整個人才變得可愛起來,完美的演繹了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

(圖片來源:製作人)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第一次出演古裝劇的IU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女主角「解樹」。和李準基飾演的四皇子組成了四樹CP,因為時而甜美時而哀傷的情節,讓這段虐戀深入人心。而在這齣劇中最經典的橋段絕對非「四爺幫解樹擋雨」莫屬!也因為IU的哭戲讓眾人對她的演技漸漸地給予肯定。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我的大叔》

一改之前以扮相或本色出演的角色,在《我的大叔》中IU飾演孤苦無依的約聘職員「李至安」,因為負能量、頹廢消沈的角色,因為需要極細膩的演技,IU也詮釋得相當好!受歡迎的程度也讓李至安成為了眾多人心目中的「人生角色」,年末各大獎項也都有提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我的大叔)

《德魯納酒店》

現正熱播的《德魯納酒店》中飾演霸氣社長「張滿月」的IU,除了拍戲像在走時裝秀、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艷之外,演技可說是昇華到最高點!不論是心疼延宇(李太善 飾)被殺害時的悲痛或是因具燦成(呂珍九 飾)的暖心舉止而心動,將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詮釋的很好,讓觀眾各個感同身受,也在她的演員生涯中寫下新的歷史。

看完IU的電視劇經歷,只能說她的才能真的是永無止境~每次登場都能給我們帶來不同的感受,相信未來的她也一定會更加發光發熱!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am High #Dream High 2 #IU #IU 李知恩 #德魯納酒店 #我的大叔 #最佳李純信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李知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漂亮男人 #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