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M&M變大啦!」告白、送禮、自用,就交給maru&enu的馬卡龍

1 / 1

韓國甜點層出不窮,但馬卡龍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經典甜品,酥脆的外殼與濕潤的內餡,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而最近韓國網路上,就有一間從部落格起家的「maru&enu」馬卡龍專賣店,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超、級、可、愛!

從最基礎的圓形馬卡龍開始,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每一顆都是maru&enu手工製作,耗時且費工,到現在製作玩偶造型也一樣,無論是香蕉人、無臉男、多利、小熊維尼,從設計列印圖樣、調麵糊色、烘烤時間的拿捏,與最後的修飾,在易碎的馬卡龍身上,每一個步驟都必須步步為營,免得一不小心就破壞了畫面的美感,有烘焙過的女生們就知道,要十足的巧手,才能達到如此的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人偶造型,maru&enu也會依照節慶,製作成馬卡龍的主題,期間限定是很殘酷的,不趁這時候趕快下手,就要再等一年~如果你想客製化,也可以,和maru&enu聯絡確認訂單之後,就可以直接把喜歡的肖像畫在馬卡龍上,男生們,拿客製化的甜點來告白,絕對會成功,不成功還可以吃掉它,避免二次浪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很可惜的是,maru&enu目前只能透過網路訂購,並無實體店面販售,想吃的話就只能加緊腳步,練好韓文,才能順利嚐到馬卡龍的美味啊!

商店名稱:마루에누

IG@maru__enu

#maru&enu #韓國甜點 #韓國美食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