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齡樹花凋謝後滿月會消失?《德魯納酒店》的6個未解之謎,敲碗編劇帶大家一一解開呀!

《德魯納酒店》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不僅收視率上漲,劇迷們的討論度也是居高不下,而隨著劇情來到了後半段卻還有許多未解之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1.具燦成的前世

隨著時間的流逝,古代時期出現的人也都紛紛成功投胎轉世,像是公主變成了具燦成的前女友,延宇則是警察,而他們除了身份改變之外,長相還是本來的面貌,那具燦成的前世到底是誰?又或者他是特別為了救贖張滿月而出現的「特別的緣份」呢?

2.高青明是螢火蟲

從第一集滿月拉著一車同伴的屍體開始,在旁邊圍繞著的螢火蟲彷彿就埋下了一個伏筆,也時常在酒店的月齡樹旁徘徊甚至出現過人形。而每當這隻螢火蟲出現時也都會引出滿月與高青明在湖邊的回憶,因此也有大批網友猜測高青明是不是投胎成了螢火蟲,千年都守在滿月身邊。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

3.職員們未解的恨

除了滿月社長的故事以外,三位職員們的過去也讓人很好奇。酒保金儒生狀元及第後在回鄉的途中猝死、曾是名門世家的客房經理崔夫人因冤情被人殺害、櫃檯人員池賢重為了和妹妹一起離開等待了70年,但開朗微笑的背後內心似乎也有傷痛。大家彷彿都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希望能趕快被解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池賢重跟宥娜戀情

身為鬼的池賢重和附身在人類身上的宥娜,這一對cp也是讓人看的心癢癢,從要電話、四手聯彈到時不時的英雄救美,讓人看了都覺得好害羞、好可愛,兩人也在最新一集中,互相表達愛意,只能說年輕人(?)如果產生愛慕之情,那就活在當下好好享受吧!別想那麼多了~

5.月齡樹凋謝後張滿月的去留

隨著劇情的發展滿月跟燦成的愛情終於行駛在正確的道路上啦~但每當滿月更加愛燦成一些時月齡樹就會發生變化,即便現在開滿了花也就象徵著總有一天會凋謝,當月齡樹凋謝後滿月還會在這個世上嗎?還是會像夢中那樣消失呢?最後的結局會走向happy ending嗎?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

6.麻姑神的藥會不會是最後的反轉

在第10集中,麻姑神給了具燦成一個只要吃下去就會看不到也聽不到有關鬼的一切的藥。但具燦成怕從此就在也見不到滿月便沒有吃,還將此藥交給她保管,而之後會不會用上這個藥?又會有怎麼樣的發展,也讓人非常好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

看完以上幾點才驚覺原來還有這麼多事情沒有交代!也希望洪氏姐妹一定要寫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結局啊~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劇 #IU #IU 呂珍九 #P.O #具燦成 #呂珍九 #姜美娜 #張滿月 #德魯納酒店 #必看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韓劇德魯納酒店 #高青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