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道地的選擇!韓國「飯捲天國必點菜單」TOP8,24小時都能吃到的平民美食!

紫菜飯捲是韓國人很普遍的早餐選擇,韓國最大的連鎖紫菜飯捲店就是「飯捲天國」(김밥천국),料理種類多、價位又實惠、24小時營業的特色深受許多人推推!看著店家落落長的菜單毫無頭緒時,這篇由韓國網友票選「飯捲天國必吃TOP8」可以參考看看~

 

참치김밥 鮪魚飯捲  ₩2,500

飯捲天國的紫菜飯捲口味選擇很多,最便宜的是招牌飯捲(원조김밥)2,000韓幣,人氣最高的是鮪魚飯捲,鮪魚濕潤順口不乾柴,鮪魚量幾乎佔整個飯捲的1/2,銅板價就能有飽足感。也有純素飯捲(야채김밥)、蛋奶素飯捲(계란말이김밥)喔~

스페셜정식 定食特餐 ₩7,000

定食特餐是網友票選必吃No.1!同時能吃到店家的招牌飯捲、韓式冷麵、炸豬排真的是滿足什麼都想吃一點點的心態,而且有時候飯捲會用紫米飯來包喔~

 

스페셜떡볶이 辣炒年糕特餐 ₩6,000

網友對辣炒年糕特餐的呼聲也很高,套餐包含蛋、起司、拉麵、年糕、魚板、餃子,店家給料超大方、份量又多難怪深受網友歡迎,小鳥胃們可以兩人共食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치즈라볶이 辣炒起司拉麵年糕 ₩4,500

如果只吃辣炒年糕沒有飽足感的話,推薦點辣炒拉麵年糕(라볶이),愛起司味的人或是怕辣的話可以點這道辣炒起司拉麵年糕。

 

철판김치치즈덮밥 鐵板泡菜起司炒飯 ₩6,500

終於有一道是泡菜民族也推推的泡菜料理上榜,泡菜與炒飯一起炒,米飯吸附著泡菜汁超夠味!姨母端上桌後將起司與飯和開來吃,呼嚕呼嚕地就能掃盤!

쫄면 韓式辣拌麵 ₩4,500

網友一致給評飯捲天國家的韓式辣拌麵,生菜給得非常多,每一口都能吃到生菜的辣拌麵最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알밥 魚卵拌飯 ₩6,000

想不到飯捲天國也有販售魚卵拌飯吧,而且還深受顧客喜愛!外觀就像傳統的韓式拌飯一樣,豆芽、小黃瓜、紅蘿蔔絲、泡菜、生菜、海苔絲以及主角魚卵,每一口的口感都很奇妙~

*魚卵拌飯依據店家不同給料會不太一樣喔~

 

오므라이스 蛋包飯 ₩5,000

一開始也很好奇為何蛋包飯會擠進排行榜,但吃過一次之後印象深刻!泡菜編個人很害怕吃到熟得不均勻的蛋,姨母將蛋皮煎得恰到好處的滑順,既不會太焦又蛋皮也都有熟,簡直perfect!醬汁是蛋包飯的靈魂,鹹中帶甜的醬汁超涮嘴,份量不小的一份餐很容易完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篇價錢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當場店家標示為主。

 

飯捲天國的料理種類超多,而且大多數傳統的韓式道地料理都有販售,如果腦袋空空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走進飯捲天國跟著網友最新出爐的「必點菜單」點一輪跟著吃就對啦~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嫩豆腐鍋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紫菜包飯天國 #辣炒年糕特餐 #辣炒起司拉麵年糕 #鐵板泡菜起司炒飯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必吃飯捲 #韓國旅遊 #韓式辣拌麵 #飯捲天國 #飯捲天國 定食特餐 #飯捲天國 必吃 #飯捲天國 菜單 #飯捲天國 蛋包飯 #飯捲天國必吃 #飯捲天國菜單 #魚卵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