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能超越三養的就是它!「大白鯊炒年糕」中毒清單,魚板湯包必須屯一百箱!

1 / 1

韓國路上隨處都可見的小吃:「炒年糕」,其實在韓國,有很多炒年糕的品牌喔~而分佈在韓國各處的一間炒年糕連鎖店:大白鯊辣炒年糕(죠스 떡볶이),英文是Jawsfood。不僅韓國人常光顧,許多外國旅客來到弘大都會直奔這家吃道地的炒年糕!雖然是連鎖店,但是「大白鯊Jawsfood辣炒年糕」走精緻平價路線,比起外面一些路邊攤還要便宜。Jawsfood以象徵辣炒年糕的鮮紅色來裝飾店面,遠遠就可以感受他的紅色氣息,而他家炒年糕的辛辣的程度一如大白鯊,非常過癮!而且這家很貼心的都會附上一碗湯,讓大家緩解辣度,不只如此,他還陸續推出許多商品,前一陣子還引發購買潮,就讓編輯為大家介紹在죠스떡볶이的必買list吧!

 魚板湯茶包 

這次推出的魚板湯茶包又再次打響他的名氣~這一款魚板湯茶包真的hen可以!不過這個通常都是外國旅客再購買,畢竟在韓國的路邊攤,魚板湯可是免費讓你喝到飽呢~但是只要喝過一次韓國魚板湯的朋友就一定懂我想購賣100箱回來的心情~只能恨我沒生在韓國,還好有這款!這次我們就來「泡」杯魚板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血腸炒年糕杯

在韓國必吃炒年糕之外,當然也不能放過血腸~ 죠스떡볶이將這兩道混合成一個炒年糕杯,製作成外帶杯,只要放進微波爐3分30秒,一碗熱騰騰的路邊小吃在家可以吃得到!這款還可以再GS25等便利商店購買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忍辣程度放辣醬,就像泡泡麵放辣粉一樣,是不是很貼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年糕醬飯 

單吃飯太沒fu,需要一點醬料來增添風味~這一款炒年糕醬飯,將飯和醬弄成一碗做分隔,可以一個move就把醬料的部分倒進飯裡。而這也不是單純的白飯喔~죠스떡볶이還放入許多炸物跟特別料理的米飯,讓整體口感更加分不無聊!這個大小很適合女生想吃宵夜或是嘴饞的小吃,光看到就覺得很滿足啊~


圖片來源:@jawsfood

圖片來源:@jaws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awsfood

 可樂餅魚丸 

在韓國的小吃店,各式炸物,南瓜、地瓜、魷魚等你一定不陌生,除了辣炒年糕,這些炸物你也一定不能放過他!魚丸包裹著各種口味的泥醬,再放入滾熱的油鍋下去炸煮,外皮酥脆發亮的可樂餅魚丸就誕生了~還有三種口味任你挑,熱熱吃的時候還會爆漿呢~必須列入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到韓國不習慣吃辣的朋友沒關係,大白鯊辣炒年糕店讓你有多種選擇,還可以外帶回家送禮。自從推出魚板茶包後,Jawsfood整個大爆紅,還有人說他有望超越三養!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新品,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Info.

大白鯊辣炒年糕 弘大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66-11

營業時間:12:00 ~ 2:00

#Jawsfood #大白鯊炒年糕 #韓國伴手禮 #韓國必吃 #韓國必買 #魚板湯包 #죠스 떡볶이